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奇兵陈浩堪当球队大任 留队盼助绿茵队重返中甲

2009年08月17日06: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体育周报
  荆楚网消息 (体育周报) 图为:在强烈进攻欲望地驱使下,陈浩收获了一粒进球一个助攻。

  大胜温州队,陈浩一个进球一次助攻,功不可没。赛后,李军也对陈浩的表现很满意,认为正是他的出色发挥带动了全队。而陈浩则谦虚地说:“感谢教练组的信任,能够进球还是要感谢队友。”作为原武汉队球员,陈浩在上赛季中超联赛中鲜有上场机会,即便是上场比赛也多是替补出场。武汉俱乐部退出后,不少球员都忙着找新东家,陈浩最终选择留下,帮助绿茵队重返中甲。
“当时没有考虑太多,只是希望能够继续在武汉打球,刚好又组建绿茵队,所以就留下来帮助球队冲甲。”陈浩说。本赛季,由于绿茵队身兼双重任务,所以在全运会前的中乙联赛中,基本都以锻炼新人为主。对此,陈浩并无怨言。他说:“全运会任务很重,我们当然要给年轻球员机会。”正是这样,每逢训练间隙,陈浩都会跟年轻球员交谈,告诉他们一些心得体会。就连全运会期间,陈浩和王文华、蔡曦等老将一同随队前往青岛,除了为球队鼓劲之外,也是为了能够保持状态。每次训练,几名老队员都练得最刻苦,经常在训练结束后进行加练。本次客战温州明日队,由于周燎上调国奥队,陈浩被教练组委以重任,出任球队第二前锋。比赛中,陈浩充分发挥出前插意识强的特点,雨天作战加上他的速度优势,让对手防线一度非常吃紧。谈到自己的表现,陈浩说:“上半时我打得太急了,有几次机会都没把握住,中场休息时,李指导他们都鼓励我,说我打得不错,只要耐心点一定能进球。”下半时,陈浩在禁区内接边路传中后转身打门,为球队攻入第三球,也成为本场比赛最漂亮的进球。谈到这粒进球,陈浩表示:“按照教练的要求,我有机会应该多前插,当时看到队友边路突破机会很好,于是我就大胆前插到对方禁区,刚好队友将球传过来,我就接球打门。当时感觉很好,射门后就感觉有戏,这要感谢队友的传球。”除此之外,本场比赛的第二个进球也正是依赖陈浩的定位球助攻。赛后,谈到陈浩的表现,李军说:“他很久没有打比赛,一上场就有这样的状态实属不易。他今天很好地执行了赛前教练组对他的要求,几次前插和射门都非常有威胁。同时,他也充分发挥出了老队员的作用,虽然之前打得有些急躁,但通过调整后下半场发挥得不错。”本报记者王理略
(责任编辑:石羽佳)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