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天津泰达

泰达主帅月底之前将就位 俱乐部:一切皆有可能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09年11月24日11:24

  李章洙距离泰达究竟有多远?昨天,泰达俱乐部高层官员给出了答复:“一切皆有可能。”据这位官员透露,截至目前,他已经与5位主帅候选人进行了接触,具体人选肯定会在月底之前敲定。

  天津泰达队下赛季主帅人选备受关注,此前俱乐部高层曾经明确表示,将在队员们归队之前确定主帅人选。昨天,这位官员再次重申了这个观点:“我们已经与候选人进行了广泛接触,在月底之前,肯定要把主帅确定下来,目前正在具体操作阶段。”这位官员口风甚严,没有透露具体情况,但他表示:“外界一直在爆炒我们将选定李章洙,但实际上主帅候选人有5名,我们进行综合考虑后,会拿出一个最终方案。现在距离月底已经很近,主帅是谁很快会水落石出。”

  尽管佐里奇已经无限接近泰达队,但在这位官员看来,所有外援的选定和签约都要等主帅确定后才能具体操作。目前,经纪人方面已经开始给泰达俱乐部提供外援人选,除佐里奇之外,也不乏颇有名气的球员。这名官员认为:“今年外教和外援引进工作着手得比较早,这也是为了给球队磨合留出充足的时间。”

  目前,外界开始爆炒周海滨有可能回流踢中超,泰达对此是否有意?这是一个令人关注的话题。这位俱乐部官员对此并没有回避:“内援也要等到主教练确定后才能定夺,对于外界所说的周海滨,我只能说一切皆有可能,不过我们和他本人还没有具体接触。”

  另外一个焦点话题就是蒿俊闵,上赛季结束后,关于他要离开球队的传闻就不绝于耳。申花此前一直希望引进蒿俊闵,但前不久在老总峰会上讨论通过的转会条款规定,俱乐部若提供待遇不低于本赛季的新合同,球员不得单方面转会到别家俱乐部,此举基本扼杀了蒿俊闵转会到国内其他俱乐部的希望。而对于蒿俊闵留洋的传闻,俱乐部官员也明确表示:“截至目前,没有任何一家国外俱乐部和我们接触,蒿俊闵依然是天津泰达的球员。”本报记者 申炜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