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俱乐部就处罚一事沟通 足协:会尽快给泰达答复

2009年09月05日10: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昨天上午,泰达俱乐部官员专门奔赴中国足协,就被处罚的事情与足协官员进行了沟通。足协掌门人南勇在认真听取了泰达方面的意见后表示,将会把泰达的态度反映给仲裁委员会,尽快给泰达俱乐部一个正式回复。

  上轮比赛结束后,中国足协对泰达队进行了处罚,随后,泰达俱乐部针对这张罚单不合理的地方进行了申诉。

昨天上午,泰达俱乐部主要官员特意赶赴中国足协,亲自与足协领导进行沟通。对于泰达俱乐部反映的情况,足协掌门人南勇表示,根据中国足协的规定,处罚是由纪律委员会做出的,当泰达俱乐部提出申诉后,将交给仲裁委员会来进行审核。如果仲裁委员会认定罚单存在异议之处,那么将直接改变最终的处罚结果,仲裁委员会将认真核实泰达方面的申诉材料,尽快给泰达俱乐部一个答复。

  记者随后联系到了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律师徐家力,对于泰达俱乐部提出的申诉,他也认为必须按照足协的规章制度来办。“这就好比法院的二审一样,纪律委员会做出处罚后,不再负责泰达方面的申诉。”目前,外界在质疑纪律委员会对于吴伟安的处罚存在争议,对此,徐家力律师明确表示:“我可以负责任地说,纪律委员会做出的每个处罚,不仅仅有裁判和比赛监督的赛后报告等书面材料,而且还有录像、视频等证据,纪律委员会做出的处罚经得起任何考证。”根据了解,当值裁判在提交足协的报告中明确写明了吴伟安当时的行为,这是纪律委员会处罚吴伟安的直接依据。

  此外,据了解,按照中国足协规定,只有被停赛6场以上或者停赛半年以上的当事人才有资格申诉,因此关于泰达俱乐部对3名球员提出的申诉很可能无法受理。

  

(责任编辑:君木)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