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迪福36分钟5球创奇迹 一跃冲到英超射手榜首位

来源:山西新闻网
2009年11月24日11:12
迪福(上)与队友庆祝进球

  
  本报讯9:1横扫维冈,热刺成为了本轮英超联赛最强悍的队伍,而迪福无疑是最强悍的队员。单场5球的成绩不仅让他在射手榜上连续超越多名高手,一跃冲到首位,更是让他在英超历史统计榜单上占据了关键位置。

  他在7分钟内完成帽子戏法,是英超历史上第二快,仅次于4分33秒的罗比·福勒;单场5球也是英超创办以来的第三次出现,前两次的英雄人物分别是安迪·科尔和希勒,而迪福用时36分钟也是三个五球纪录里最快的。2分钟2球,7分钟3球,18分钟4球,36分钟5球,这些匪夷所思的数据,就在不经意间,由我们再也熟悉不过的球星创造出来了!

  值得一提的是,本赛季迪福的11个联赛入球,全部来自运动战得分,没有一个点球,而这场比赛的五个入球,个个都是快速运动战的杰作,让人不得不叹服这位身高还不到1.70米的黑色精灵的超凡能力!

  (孟巍)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