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热刺进九球刷新三记录 迪福英超射手榜独占鳌头

来源:重庆晚报
2009年11月24日13:48

  本报讯 周末的英超联赛上演了一场进球大战,热刺主场9比1横扫维甘竞技,其中前锋迪福仅用半场时间,一人独进5球。这场比赛也让三项纪录作古:热刺主场进球最多纪录、热刺单场个人入球最多纪录和英超半场个人入球纪录。

  本场比赛的上半场平淡无奇,克劳奇的进球帮助热刺以1比0领先结束前45分钟,然而下半场开始后,英超历史上最疯狂的45分钟到来了。迪福开始了进球表演,第51分钟,迪福接列农右路传中,抢在布兰博之前扫射破门;第54分钟,博伊斯失误错过皮球,迪福突入禁区斜射远角入网;第58分钟,又是列农助攻迪福破门,完成他本场的帽子戏法。接下来,迪福又分别在69分钟、87分钟两度破门。短短的45分钟之内,迪福一人独中五球,一举超越托雷斯,在英超射手榜上独占鳌头。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