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切尔西官方宣布锋线头牌复出 两大将亦能战欧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斯
2009年11月25日04:23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4日,切尔西全队在主教练安切洛蒂的率领下登上了前往葡萄牙的班机,准备明天对阵波尔图的欧冠小组赛。随后,蓝军官网也公布了此次出征的20人名单,其中德罗巴、巴拉克和德科三员大将的回归值得关注。

  上周末,实力强大的切尔西兵不血刃的在主场以4比0完胜升班马狼队,将领先第二名曼联的优势维持在5分,不过德罗巴、巴拉克和德科三人均没有参加那场比赛。

  目前,切尔西在欧冠D组中已经携手波尔图晋级淘汰赛,唯一的悬念就是他们能否以小组第一名的身份出现,以便在淘汰赛抽签中占据一个有利位置,而主教练安切洛蒂将德罗巴、巴拉克和德科三员大将写进名单,足以证明意大利人希望在明天比赛中取胜的决心。

  此外,同样缺席了上周末联赛的卡瓦略也有望复出对垒旧主。而让切尔西遭受引援禁令的小将卡库塔则继续得到安切洛蒂的信任,继上周末完成英超首秀之后,明天对阵波尔图的比赛也很可能将成为他的欧冠首演。不过中场核心兰帕德,以及右后卫博辛瓦仍然因伤高挂免战牌。

  附:切尔西欧冠20人名单

  门将:切赫、希拉里奥、特恩布尔

  后卫:伊万诺维奇、阿什利-科尔、日尔科夫、卡瓦略、特里、阿莱士

  中场:埃辛、贝莱蒂、米克尔、巴拉克、马卢达、卡库塔、德科、乔-科尔

  前锋:卡卢、阿内尔卡、德罗巴

  (搜狐体育 贝斯)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