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视频直播|-阿迪达斯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巴蒂尔恢复训练将战小牛 阿帅支招影帝防诺天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仪
2009年11月25日05:12
巴蒂尔精彩组图欣赏

 网友调查  辩论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仪 当地时间24日休斯顿报道)上午10点,火箭队在丰田中心开始训练,备战明晚主场迎战小牛的比赛。

  由于下午4点半至6点有一场感恩节的答谢活动,需要火箭队参加,所以训练时间比往日都要提前。上午11点刚过训练提前开放,由于原定11点半训练开放,因此休斯敦当地的美国记者甚至还没有到全。

  麦迪依然出现在了训练场上,他和阿里扎两人轮换着进行罚球训练。一段时间的相处使两人的关系更加融洽,麦迪练完罚篮还主动走到现任队长海耶斯的跟前搭话。海耶斯的训练结束得很早,他一直坐在场边的地板上和球队保镖布彻聊天。麦迪过来,海耶斯不敢怠慢两人聊得很开心。

  训练场的另一端,球员发展总管甘宁正在指导澳洲中锋大卫安德森的投篮技巧。安德森已经练得通身是汗,他把里面穿的训练长袖衫脱掉干脆只穿着背心继续练习,并且由罚篮改为三分球,这也是他平时训练的重点,客场击败湖人,他的三分球威力起了很大作用。

  上一场比赛巴蒂尔脚部酸痛,没有参加训练,但是这场比赛他依旧出现在训练场并参加了训练。据悉,巴蒂尔的脚伤是上赛季一直困扰他的相同伤病,他昨天进行了核磁共振,没什么问题,将忍痛上场打比赛。

  巴蒂尔还对两名新秀泰勒和巴丁格进行防守技术的指导。巴蒂尔亲身示范,防守泰勒,巴丁格站在一旁仔细观察。这已经不是巴蒂尔第一次在训练场参加技术方面的指导工作,他上赛季就曾和老将布伦特巴里帮助教练协助队友训练。

  昨天因私人事务缺席训练的主帅阿德尔曼也出现在了训练场,斯科拉训练结束阿德尔曼叫住了他,两人进行了长时间的谈话。由于火箭队明天对阵小牛,斯科拉对位诺维茨基的任务很重,看起来,阿帅正在为斯科拉指点遏制诺天王的妙计。

相关新闻:

  • ·回顾麦迪三枪拍案惊奇 火箭高层铁心要废掉三号
  • ·麦迪复出大戏精彩不间断 火箭很犹豫麦迪很急躁  
  • ·麦迪制造休斯顿最大难题 巨星到底该不该回来?
  • ·麦迪复出请求仍未被获准 特纳:要让他慢点回归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0

  •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