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北京国安

国安庆典12月15日进行 不售门票球迷须寻方准入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09年11月25日06:56

  华奥星空11月25日电(记者 张锐)昨天据北京国安俱乐部总经理李小明透露,北京国安将于12月15日在国家体育馆举行2009年中超联赛夺冠庆典,届时国安全队将和北京球迷一起共享狂欢气氛。

  李小明告对记者,就在国安夺冠不久之后俱乐部就开始在筹划庆典的相关事宜,“这对于国安俱乐部和国安的所有球迷来说都是一件大事,场合和时间一定要合适。要把这场庆典搞的盛大、圆满。”对于在卸任前的最后一项任务,李小明也感觉责任重大。

  对于很多人关心的球迷准入问题,李小明介绍说:“除了购买国安套票的球迷之外,球迷可以购买刚刚发布的国安夺冠纪念衫,其余的就只能寄希望通过参加国安的合作企业或者媒体组织的活动。由于这次庆典活动不对外售票,所以球迷也只能通过这些形式参加。“

  对于庆典的大致内容李小明表示,目的就是要让球迷和队员以最大的形式进行互动,“说是庆典不如说是俱乐部感谢球迷的一次活动,到时候队员们可能会和球迷一起做游戏,一些演艺明星也将到场助阵。”国安俱乐部在12月4号将飞赴上海参加中超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