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亚运啦啦队全国选拔赛 > 啦啦舞动态

合肥站韩式语录让全场轻松 评选最有情调团队

来源:搜狐体育
2009年11月25日18:42
[亚运啦啦队选拔合肥站]
亚运啦啦队选拔合肥站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11月6日晚,健力宝亚运会啦啦队全国选拔赛合肥分区赛在安徽省体育馆举行,8支舞蹈啦啦队、4支技巧啦啦队的队伍经过重重淘汰,最终舞蹈类的广西大学火麒麟啦啦队和技巧类的武汉体育学院雄狮啦啦队成功晋级全国总决赛。而上海应用技术学院Dance Queen啦啦队、山东师范大学power dance啦啦队及杭州师范大学钱江学院艺舞宝贝啦啦队则均顺利进入明年的南北对抗赛。

  “全中国,动起来!”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11月20日周五22:30将播出的本次赛事实况,其后连续两周的星期五晚同一时段,昆明、广州分区赛也将与亿万观众见面。

  韩式语录 诙谐全场

   CCTV5著名解说员韩乔生的助阵,让原本热闹的赛场更是锦上添花,继郑州站现场“舞动奇迹”之后,合肥站的幽默现场点评,更是让现场气氛HIGH翻了天。韩式经典语录的赞美与鼓励,给现场的参赛选手增添了信心,也让我们领略到专属于韩乔生老师的耿直、可爱。

  最有“情调”的团队

  以排位赛第一名成绩入选舞蹈啦啦队A组比赛的上海应用技术学院Dance Queen啦啦队,是由十五个美丽可爱的女孩儿组成的团队。在“夜上海”的音乐声中,女孩们身着旗袍翩翩起舞,柔美中夹带着坚毅的舞姿,表现了女孩们可爱、独立的性格特征。私底下,这些女孩儿同样不娇气不做作,她们用一丝不苟的敬业精神,完美的诠释了舞者的投入与专业。也许,队伍的口号“我爱舞蹈,舞动奇迹”,就是她们自我严格要求的真实写照。

  最有“人气”的团队

  B组舞蹈啦啦队中第一个出场的杭州师范大学钱江学院艺舞宝贝啦啦队,是拥有较高人气的一支比赛团队。乍一看,还以为选手都是清一色的姑娘,其实,队中的灵魂人物是个男孩儿,他良好的基本功与软开度,让现场的很多女孩子羡慕不已,所以“混”在花丛里,一点不觉得生硬,当然,这也和他已经习“舞”七、八年有着密不可分的关联。他们从服装到道具的选择,无不体现了杭州本地的特色,丝绸、扇子的运用,让整支舞蹈充满了古典美的韵味,把我们带回来了一个纯洁、美丽的世外桃源。

  最有“气势”的团队

  来自技巧啦啦队的参赛队伍——武汉体育学院雄狮啦啦队,是一群充满着青春斗志的学生们组成的队伍。其中刘倩、陈威寅、王来多都曾有过参加世界啦啦队锦标赛的经验,而队员王成忠,更是学校的校园十佳歌手,这些几乎由学校“风云人物”组成的优秀团队,为了2010年广州亚运会的胜利召开,编排了一套辉煌有气势的舞龙舞狮风格的啦啦队舞蹈进行比赛,目的就在于展示中国大学生的风采,为广州亚运会加油助威。凭借过硬的基本功,无比团结的凝聚力,使他们一路顺利晋级明年的全国总决赛。我们也更期待在2010年广州亚运会的赛场上,再次看到这支优秀的团队。

  

  另附赛事背景:

  健力宝亚运啦啦队全国选拔赛由2010年广州亚组委批准、由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和广州健力宝集团联合主办。

  一直以来,啦啦队就以青春活力、动感时尚为代名词,健力宝亚运啦啦队正彰显着啦啦队运动的一切完美符号。在距离广州亚运会还有一年多的时间之际,各项亚运主题相关活动已经开展得如火如荼。而健力宝亚运啦啦队自开赛以来,更是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据统计,亚运啦啦队海选赛共计1014支队伍参与报名、个人赛参与选手532位,而参赛总人数则达到20812人,空前的规模创造了中国啦啦队选拔活动的规模之最。在对于宣传亚运,推动啦啦队运动在全国的发展和繁荣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经过4月的全国交流推广赛,5-6月的全国海选赛、城市赛,以及7-8月的训练集中营,至今该项赛事已经进入了另一个高潮,来自全国的精英啦啦队员们也将进入残酷的淘汰赛。至此,大区赛也将成为见证啦啦队高水平竞技的绝佳舞台!

  与体育结缘,共体育成长,体育营销是健力宝运动饮料这一产品特性的完美诠释。亚运会为健力宝提供了最好的品牌发展和品牌展现的平台,啦啦队青春活力、动感时尚的特质与健力宝的品牌精神相得益彰。借此活动,健力宝可带给广大的参赛选手和观众以深刻的品牌联想。并依托中央电视台、光线传媒、网易、优酷等强势媒体将健力宝品牌无限放大,传递给全国的电视观众和网友,产生了良好的宣传效果和品牌效应。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