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亚运啦啦队全国选拔赛 > 啦啦舞动态

郑州站帅哥与靓女玩转舞台 明星助阵热辣点评

来源:搜狐体育
2009年11月25日18:41
[亚运啦啦队选拔郑州站]
亚运啦啦队选拔郑州站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10月30日晚,健力宝亚运会啦啦队全国选拔赛郑州分区赛在郑州大学体育中心举行,12支队伍经过重重淘汰,最终舞蹈类的武汉体育学院啦啦队和技巧类的江西宜春学院啦啦队成功晋级全国总决赛。而 河南工业大学代表队、江西理工大学啦啦队及郑州大学体育学院 则均顺利进入明年的南北对抗赛。

  “全中国,动起来!”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11月13日周五22:30将播出的本次赛事实况,其后连续三周的星期五晚同一时段,合肥、昆明、广州四大分区赛也将与亿万观众见面。

  帅哥靓女 玩转舞台

  虽然央视名嘴撒贝宁缺席了本站比赛的主持,但是CCTV5年轻的组合搭档宇东与王洁的完美亮相,却给郑州站的比赛带来了不一样的感觉。大概是两个人的默契程度太好了,整场比赛更像是一场娱乐盛宴,

  宇东的妙语连珠,王洁的冷静沉着,让原本气氛紧张的选拔赛现场笑声不断,紧张的气氛荡然无存。

  明星助阵 热辣点评

   本次郑州站的比赛嘉宾延续了西安站央视节目主持人张绍刚幽默、犀利的点评风格, CCTV5著名解说员韩乔生的助阵更是让现场气氛HIGH翻了天。内地当红偶像团体A-ONE组合在“歌舞青春”环节中完美的舞蹈展示,使得现场的观众呐喊、欢呼声不断,嘉宾们专业的点评与诙谐的语言,同样成为了舞台上又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他们对选手的寄语与鼓励,使得大家沉浸在一片感动中。

  最奋发图强的团队

  武汉体育学院团队,应该是比赛中最齐心、接受能力最强的一支队伍。眼看着别的团队的领队老师陪在选手身边嘘寒问暖、纠正动作,而自己的领队老师在比赛前一天才来到现场,但这丝毫没有影响他们的训练,在别人都在休息的时候,他们还在重复着每一个动作,问道他们对自己队伍表现得评价时,他们也很客观的说,“队伍组建时间不长、队员受伤病困扰都是迫在眉睫需要加强的环节,我们每个人都会很用心的对待每一次比赛,我们永远都会鼓励自己是最棒的。”果然功夫不负有心人,武汉体育学院凭借95.5分的优异成绩,顺利拿到晋级全国总决赛的入场券。

  最能吃苦的团队

  主场作战的郑州十四中学的队员们,可谓是场上场下的大明星,说他们受关注程度高,是因为总是能在场下看到他们勤劳的背影。由于训练场馆的高度限制了技巧啦啦队的动作幅度,在比赛场馆里,总会看到一群稚嫩的面孔在表演场地前擦干净地、做好准备活动之后在那练习动作。他们当中年龄最小的只有十四岁,最大的也只是高中生而已。调皮的小队员在报名表上写着稚嫩未脱的字体,和他们2007、2008年全国啦啦队锦标赛第二名、2008年世界啦啦队全明星组第十名、2009年全国中学生啦啦队比赛第四名的成绩相比,不禁让在场的每个人起敬。也许,这就是对啦啦队员不服输、刻苦用心的最好回报。虽然在最后的PK环节败下阵来,但是年轻、有活力使他们的资本,我们坚信,他们的明天会越来越美好!

  最势在必得的团队

  没有人会对比赛结果抱有势在必得的信心,可是江西理工大学炫舞啦啦队除外。走出家乡的那一刻开始,教练就给这些孩子定了目标——不晋级不算赢。在2008北京奥运现场进行展示、啦啦操比赛获得全国总决赛第一名、2008年全国啦啦操锦标赛第四名的好成绩在手,确实让大家对这支优秀的队伍充满了无限的信任与崇拜,节目现场的表演结束,所有参赛队员也是兴奋地鼓掌、为他们加油,这种自信与高标准的严格要求,给他们成功晋级南北对抗赛,带来了好运。

  另附赛事背景:

  健力宝亚运啦啦队全国选拔赛由2010年广州亚组委批准、由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和广州健力宝集团联合主办。

  一直以来,啦啦队就以青春活力、动感时尚为代名词,健力宝亚运啦啦队正彰显着啦啦队运动的一切完美符号。在距离广州亚运会还有一年多的时间之际,各项亚运主题相关活动已经开展得如火如荼。而健力宝亚运啦啦队自开赛以来,更是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据统计,亚运啦啦队海选赛共计1014支队伍参与报名、个人赛参与选手532位,而参赛总人数则达到20812人,空前的规模创造了中国啦啦队选拔活动的规模之最。在对于宣传亚运,推动啦啦队运动在全国的发展和繁荣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经过4月的全国交流推广赛,5-6月的全国海选赛、城市赛,以及7-8月的训练集中营,至今该项赛事已经进入了另一个高潮,来自全国的精英啦啦队员们也将进入残酷的淘汰赛。至此,大区赛也将成为见证啦啦队高水平竞技的绝佳舞台!

  与体育结缘,共体育成长,体育营销是健力宝运动饮料这一产品特性的完美诠释。亚运会为健力宝提供了最好的品牌发展和品牌展现的平台,啦啦队青春活力、动感时尚的特质与健力宝的品牌精神相得益彰。借此活动,健力宝可带给广大的参赛选手和观众以深刻的品牌联想。并依托中央电视台、光线传媒、网易、优酷等强势媒体将健力宝品牌无限放大,传递给全国的电视观众和网友,产生了良好的宣传效果和品牌效应。

  健力宝贸易公司有关营销方面负责人表示:在当前的中国,做品牌就是做渠道,做好了渠道就做好了品牌。在此平台上,健力宝以稳扎稳打的精神,不断将好的产品通过正确的渠道提供给消费者,深入挖掘学校、运动场所等多渠道通路,在不同层级的市场上扮演不同的角色。在深耕营销渠道的同时,运用现代化的企业创新运营机制,让每一次体育赞助活动都落到营销的实处。在进一步巩固三、四线市场的基础上,逐步扩大和占领一、二线市场,力争在激烈的市场竞争格局中把健力宝这一民族品牌继续做强做大!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