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亚运啦啦队全国选拔赛 > 啦啦舞动态

健力宝全国亚运啦啦队选拔 古城西安激情首演

来源:搜狐体育
2009年11月25日18:30
[亚运啦啦队选拔西安站]
亚运啦啦队选拔西安站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10月16日晚,健力宝亚运会啦啦队全国选拔赛首站分区赛在西安交通大学举行,12支队伍经过重重淘汰,最终舞蹈类的西安体育学院“SUNNY STAR”队和技巧类的广西大学技巧啦啦队成功晋级全国总决赛。而新疆少儿队“SUDDEN”、新疆“顶尖”队及西安体院一队则均顺利进入下一轮的南北对抗赛。

  “全中国,动起来!”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10月30日周五22:,31将播出的本次赛事实况,其后连续五周的星期五晚同一时段,太原、郑州、安徽、昆明、广州五大分区赛也将一一与亿万观众见面。

  央视主持也流行混搭风

   比赛由CCTV“武林大会”的帅哥主持张宇东及著名法制节目主持人撒贝宁联合主持。撒贝宁笑称,“我来是代表法律保证比赛的公正性”,一身运动休闲装束的宇东则笑称自己与一袭黑色西装的撒贝宁站在一起貌似不协调,却是体育与法律的完美混搭。

  全场明星来助阵

   本次西安站的比赛邀请到了《武林外传》中的“李大嘴”——姜超、刘德华的舞蹈老师——著名拉丁舞表演艺术家黄蕊以及央视节目主持人张绍刚担任嘉宾评委。成龙徒弟新七小福也到场献上大赛主题曲《亚洲,加油!》,以动感十足的歌舞表演引燃西安站选拔赛的战火。比赛中,七小福带来了自己的新歌《龙的梦想》,唯一女成员徐冬梅还现场表演了自编的啦啦操为选手加油。

  新疆“小宝贝儿”最亮眼

   来自新疆的少儿组SUDDEN成为全场最引人注目的队伍。平均年龄不足10岁的他们分别来自维族、回族、汉族和锡伯族,衣着前卫时尚,一副小“潮男潮女”的打扮十分讨人喜欢。面临如此重要的淘汰赛,小朋友们丝毫没有惧场,机器舞表演十分精彩。舞台一位观众在接受主持人宇东采访时表示:“难以想象在这么小的身体里爆发出如此巨大的能量。”嘉宾评委“大嘴哥”姜超更赞许他们是本次比赛最令人印象深刻的队伍。

  最遗憾的淘汰

   在第二轮B组的风格类淘汰赛中,新疆少儿队和西安科技大学队以韩风舞蹈同场竞技。专业评审团出人意料地给两支队伍同时打出了88.00的高分,而西科大的姑娘们因只得到了张绍刚一名嘉宾评委的绿灯而没能得到嘉宾评审团的加分,最后惨遭淘汰。张绍刚对她们赞赏有加,在点评时说“她们走,我不服”。对于她们的淘汰张深感遗憾,在节目现场表示“我很心痛”。

   最灿烂的微笑

   西北民族大学啦啦队19位队员中的9位女队员既参加舞蹈类又参加技巧类比赛。她们在第一轮舞蹈赛中惨遭淘汰,却并没有沉浸于悲伤,在技巧类比赛中依旧展露着最美的笑容。高空的抛接、空翻,她们向评委和观众们展示了力量之美。虽然她们最终仍旧未能晋级,但领队姑娘的一番感言打动了在场所有观众,赢得了全场的掌声与喝彩。

   西安科技大的姑娘们在第二轮中以一分之差被淘汰,她们离开舞台时都含着泪光,却依旧坚强,在回首时挥手致意,把曼妙的舞姿和灿烂的笑容留在了观众心里。

   最意外的感动

   在全场比赛结束后,正当在场观众与评委都准备退场时,央视工作人员突然捧着蛋糕出现在台下,原来比赛当天正是特邀评委黄蕊的生日。全场观众齐唱生日歌,为黄蕊庆祝,令这位生日期间还忙于工作的舞蹈家感动不已。

  

  赛事背景:

  健力宝亚运啦啦队全国选拔赛由2010年广州亚组委批准、由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和广州健力宝集团联合主办。

  一直以来,啦啦队就以青春活力、动感时尚为代名词,健力宝亚运啦啦队正彰显着啦啦队运动的一切完美符号。在距离广州亚运会还有一年多的时间之际,各项亚运主题相关活动已经开展得如火如荼。而健力宝亚运啦啦队自开赛以来,更是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据统计,亚运啦啦队海选赛共计1014支队伍参与报名、个人赛参与选手532位,而参赛总人数则达到20812人,空前的规模创造了中国啦啦队选拔活动的规模之最。在对于宣传亚运,推动啦啦队运动在全国的发展和繁荣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经过4月的全国交流推广赛,5-6月的全国海选赛、城市赛,以及7-8月的训练集中营,至今该项赛事已经进入了另一个高潮,来自全国的精英啦啦队员们也将进入残酷的淘汰赛。至此,大区赛也将成为见证啦啦队高水平竞技的绝佳舞台!

  健力宝亚运啦啦队大区赛的首站选址富有灵韵的古城西安,啦啦队所洋溢的青春活力届时将与古城厚实的文化底蕴产生共鸣。在这里,健力宝开启的是啦啦队大区赛的华丽序幕,但同时也是见证与亚运同行、与美丽相伴的啦啦队的化蝶蜕变。

  与体育结缘,共体育成长,体育营销是健力宝运动饮料这一产品特性的完美诠释。亚运会为健力宝提供了最好的品牌发展和品牌展现的平台,啦啦队青春活力、动感时尚的特质与健力宝的品牌精神相得益彰。借此活动,健力宝可带给广大的参赛选手和观众以深刻的品牌联想。并依托央视、光线传媒、网易、优酷等强势媒体将健力宝品牌无限放大,传递给全国的电视观众和网友,产生了良好的宣传效果和品牌效应。

  健力宝贸易公司有关营销方面负责人表示:在当前的中国,做品牌就是做渠道,做好了渠道就做好了品牌。在此平台上,健力宝以稳扎稳打的精神,不断将好的产品通过正确的渠道提供给消费者,深入挖掘学校、运动场所等多渠道通路,在不同层级的市场上扮演不同的角色。在深耕营销渠道的同时,运用现代化的企业创新运营机制,让每一次体育赞助活动都落到营销的实处。在进一步巩固三、四线市场的基础上,逐步扩大和占领一、二线市场,力争在激烈的市场竞争格局中把健力宝这一民族品牌继续做强做大!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