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视频直播|-阿迪达斯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兰德里高效表现无人可比 24分扮演丰田中心之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水无尘
2009年11月26日12:00
火箭VS小牛精彩组图

战报 组图 数据 调查 实录 辩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6日,NBA常规赛继续如火如荼的进行,经过一段时间休整的火箭今日主场迎战德州劲旅达拉斯小牛。火箭打出一个完美的开局,但最后却遭到惨败,主场以99-130不敌小牛。火箭替补出场的卡尔-兰德里拿下全队最高的24分。

  两周前火箭曾在客场输给小牛18分,所以今天对他们来说是一场复仇之战。从一开始,火箭就体现了复仇的决心,他们曾打出了一个11-2黄金开局,也许是因为背靠背第二场的关系,今天的小牛显得无精打采。火箭又趁机将比分改写成了25-13。但随后小牛如梦初醒,小牛连投连中,火箭则打铁不断,小牛等于是打出了一波23-0的高潮,火箭在首节最后将近5分钟一分未得。首节还有2分40秒时,兰德里换下海耶斯披挂上阵,但神鸟在本节并没有什么出彩的表现。

  首节遭遇逆转的火箭在次节奋力追赶,兰德里上来就造成马里昂防守犯规,两罚全中终止了小牛的攻势。次节进行到5分多钟时,巴蒂尔底线接球出手三分,球弹筐而出,守候在篮下的小牛将士正想将篮板摘走时,眼疾手快的洛瑞将皮球盗走,随后及时妙传兰德里,后者持球高高跃起,完成一记暴扣,凭借这次得分火箭将分差缩小至12分。当然好戏还并没有结束,状态正酣的兰德里随后连续两次强攻得手,神鸟在内线的攻击吸引了防守,给外线的队友提供了很好的出手机会,火箭也就此将比分紧紧咬住。上半场兰德里3投3中,罚球4次出手全部命中,拿下10分2个篮板。

  比赛第三节进行到7分9秒时,兰德里将海耶斯换下再次披挂上阵,本节兰德里俨然成了球队主要攻击点,上来之后就在篮下建功为火箭添上两分,随后诺维茨基跳投未果后,兰德里眼疾手快摘下篮板迅速发动快攻,而对方的防守球员也毫不示弱,加快脚步紧随其后,神鸟并不贪功,迅速将球分了出去,几经周折皮球再次回到兰德里手中,这次他果断出手皮球也乖乖的落进篮筐。几分钟过后,兰德里再次突破为球队建功,不过他一人还无法扛起整支球队,火箭仍大比分落后小牛。末节,由于大比分落后对手,火箭也提前早早放弃了比赛,但他在本节的上场时间内仍有着出色的表现。

  在今天的比赛中,兰德里11投9中,罚球6罚6中,全场贡献24分6个篮板,成为本场比赛火箭最佳球员。尽管火箭最终输掉了比赛,但兰德里用他出色的表现证明了他是年度最佳第六人的最有力竞争者。(搜狐体育:晨水无尘)

相关新闻:
基德战火箭收获里程碑 生涯助攻升至历史第二位
火箭最痛恨之人率小牛反击 替补奇兵攻陷休斯顿
火箭渴望接种疯牛病疫苗 四项获胜因素缺一不可
火箭主场难逃小牛魔咒 小牛半场完成28分大逆转
海爷竟尝小牛三记大火锅 火箭队长惨遭伤病拖累
大前对决诺天王胜火箭影帝 次节100%助小牛逆转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阿里扎双手飞扣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永远支持火箭
火箭是伪强队
火箭依然是一流强队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