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2009游泳亚锦赛|2009亚洲游泳锦标赛 > 09亚锦赛游泳动态

游泳亚锦赛第2日中国选手夺9金 比首日还多1枚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09年11月27日05:31

  本报佛山11月26日电 (特派记者 黄越滔) 第8届亚洲游泳锦标赛游泳比赛今天又进行了10个项目的决赛。强势出击的中国队除了在男子200米仰泳项目上丢金外,一举包揽了其余9项比赛的金牌,比昨天的8金还多1枚。

  张琳和刘子歌两位重量级明星双双休战,今晚唯一引人关注的明星选手就是20岁的焦刘洋,她以26.09秒的成绩摘得女子50米蝶泳的冠军。

  面对外界关注的“蝶后之争”,在与刘子歌的较量中输多赢少的焦刘洋赛后坦言:“我没有觉得这样有什么不好,有竞争才有动力。”近年来,焦刘洋始终被刘子歌的光环所掩盖,甚至被扣上了“千年老二”、“悲情人物”的帽子。虽然她每次比赛的表现都很稳定,每次都会提高成绩,但却总比刘子歌差一点。对此,焦刘洋心态平和,她在几次重大比赛都输给刘子歌以后,仍然保持着旺盛的战斗力。对于自己今晚的表现,焦刘洋说:“在休息了20多天的情况下,还能游出现在的成绩,我感觉自己发挥得很好了。”而对于刘子歌近1个月内3次打破世界纪录的疯狂表现,焦刘洋佩服地说:“她太厉害了!”不过,作为刘子歌最强劲的对手,从不轻易服输的焦刘洋坚信,自己也是最优秀的:“我已经不需要再急着证明什么了。赛场就是决定输赢的地方,我喜欢迎接这样的挑战,享受比赛的过程。”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