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 > 转会最新动态

风向标:中超先生淘金墨西哥 彭伟国恐难赴广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飘飘话话
2009年11月27日08:15

  周海滨价钱不是决定因素

周海滨观看鲁能比赛
周海滨观看鲁能比赛

  与陕西浐灞无限接近的周海滨,昨日却传出消息因为价格原因双方暂停谈判。而周海滨的老东家成为山东鲁能成为新的去处。年薪方面是周海滨与陕西浐灞对外公布的主要原因,但据悉这并不是双方主要分歧点。在周海滨归国成定局的情况下,多家国内俱乐部伸出橄榄枝。其中价格方面的拼争在早些时候,已经成为能否与周海滨谈判第一道关隘,而陕西浐灞正是在一场年薪大战中胜出,才拥有了与周海滨进一步谈判的本钱。而上海申花,山东鲁能虽报出的年薪与陕西方面相差无几,但陕西浐灞队中的主帅朱广沪良好的人脉关系在其中也发挥了决定性作用。正是在这一情况下,周海滨才会授权经纪人与陕西方面进行下一步谈判。

  而在中超圈子中,并不是钱多就能搞定一切。周海滨的转会看似简单,实则空间无比狭小。而陕西方面仍然没有放弃,正继续与周海滨进行谈判。从目前情况看,周海滨能否落户陕西的关键,并不在于年薪等方面,而在于周海滨一些还未理顺的关系。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