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中乙|中乙联赛|2009中国足球乙级联赛总决赛 > 中乙热点 > 2009中乙总决赛

万大雪将三超“吹出”中甲 将帅均染红被罚出场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2009年11月27日09:45

  本报记者 李琛 采写

  在昨天进行的乙级联赛决赛中,杭州三超队0∶1不敌湖北绿茵队。主裁判万大雪上半场就判给了湖北队一个点球,而杭州队的点球他却视而不见。下半场,万大雪又罚下三超一名队员。10打11,三超活生生地被万大雪黑掉了。

  半场结束后,主帅沈葵冲到万大雪面前质问那个球为何不判罚点球,几次被众人拉开,沈葵高喊“我只要一个公平的环境”。而万大雪此时则口头对沈葵做出了罚上看台的判罚,不过令人不解的是他并没有出示红牌。下半场一开场,由于自认为没有被出示红牌,沈葵依然想要进入替补席,但是被第四官员拦住,随之发生了争端。沈葵认为万大雪只是口头警告,但第四官员很明确的告诉他,他下半场无缘指挥。经过交涉,沈葵只能走上看台。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