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国际扫赌|国际足坛扫赌风暴 > 中国足坛扫赌

陈培德曝国际通缉令牵出赌球案 称只抓了小虾米

来源: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2009年11月27日10:40

  早报讯 在公安部向媒体公布了相关的案件进展后,打击赌球的形势似乎一片大好。昨天,浙江省体育局前局长陈培德针对此事接受本报采访。在一片“大好形势”中,陈培德仍慎言成功:“我不敢过于乐观。”

  “这次案件的破获反映了我们公安部门务实的作风,但我也注意到这是一个出口转内销的案件,当时是新加坡发来红色通缉令,我们国际刑警和他们合作,最后才带出山西这个案子。”尽管不是主要参与者,但陈培德始终关注今年的足坛扫赌风波,“现在我们是在打一场反赌的人民战争,一场战争有很多战役,战役里还有很多战斗。这只是一个战斗的胜利。”

  对于足球,陈培德的宗旨是:身子不进赛场,眼睛不看球赛,只用心思考。前不久,国足在杭州的比赛他就没关注,但对于这次扫赌行动,陈培德却有自己成熟的思考:“首先,现在国家高层领导非常关注足球,实际上这次行动也可以说是高层领导直接指示过的,只许成功,不许失败,这是给人以信心的;第二、这次行动是公安部门直接介入,比上一次行动的力度更大。”

  有了强有力的后盾和相关部门的配合,陈培德还是心存顾虑,他说:“从现在看,只是抓住了一些小虾米,中国足坛的水很混,肯定有很多大鲨鱼,如果抓不住大鲨鱼,中国足球的环境还是无法好转。我们应该利用现在的大好局面以及上下一心的动力,把中国足坛的环境彻底净化,这样才对得起广大的人民群众。”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