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视频直播|-阿迪达斯 > NBA动态

艾弗森退役感谢球迷 AI:我一直盼望这一天到来

来源:三晋都市报
2009年11月27日14:02

  艾 弗 森 在NBA已经闯荡了13个年头。当年效力费城76人队时他曾四度当选NBA得分王并十次入选全明星阵容。不过,自他2006年底转会到掘金队、特别是去年底转会到活塞队后,他始终未能为球队再现当年的神勇。

  今夏灰熊队与他签了一年的合同,可他因身体原因一直未被主帅安排首发,结果他又与灰熊队闹翻,几天前他与灰熊队达成分手协议并成为自由球员,但是一时之间又难以得到新的合同。“英雄不复当年勇”的艾弗森因而萌生退意。

  曾经十次入选全明星阵容的得分后卫艾伦·艾弗森美国当地时间25日向球迷发表公开信,宣布自己的退役打算。

  艾弗森在信中说:“我要宣布我从NBA退役的打算。我以前总是在想,如果我退役,原因肯定是我不能够以我所习惯的方式给球队带来帮助。不过现在的情况并非是这样。”

  “我现在依然怀有对篮球无限的热爱以及参加比赛的愿望。我感觉自己还很强,能够参加最高水平的比赛。”艾弗森在信中说。

  绰号为“答案”的艾弗森同时表示,选择退役可以让他有更多的时间和家人相伴,这是他在篮球场上获得的各种荣誉都无法比拟的。他一直期盼着这一天的到来,并将其视为最好的礼物。

  34岁的“答案”还向长久以来支持他的球迷表示感谢。“没有你们,就没有我。你们应该知道,我从心底感谢你们的支持。”艾弗森说。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