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视频直播|-阿迪达斯 > NBA动态

艾弗森选择退役反获自由 “答案”随时可能回归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2009年11月27日10:52

  作为一名没有合同在身的自由球员,“答案”艾弗森选择退役无需向联盟办公室递交申请或填写相关文件,也不会在经济方面和任何组织有什么瓜葛。这一方面能让他自由地从联盟中退出,同时也给自己留了后路。因为照目前的状况,艾弗森随时有权在本赛季或将来的某个时候和任意一支球队签约。

  艾弗森退役,球员们都很快做出反应,对艾弗森过去为篮球运动所做的贡献纷纷致以最高的褒奖。不过大多数人认为艾弗森依然能继续在NBA的赛场上作战,只是到底哪支球队真正需要他会是个问题。丹佛掘金主帅乔治·卡尔对艾弗森的退役声明表示了震惊。艾弗森曾在2006年被交易到丹佛,但上赛季他又被送到了底特律。“是的,我很惊讶。”卡尔说,“我认为他还有能力为一些球队做出贡献。不过,如果这就是他的决定,我认为他会戴着篮球史上最杰出的矮个子后卫的光环离开赛场。我很高兴曾和他共事过一段时间。希望我们之间的友谊能延续下去。”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