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中乙|中乙联赛|2009中国足球乙级联赛总决赛 > 中乙热点 > 2009中乙总决赛

队员抛起主教练李军欢庆胜利 绿茵完成冲甲目标

来源:荆楚网-湖北日报
2009年11月27日14:54

  中甲!绿茵队本赛季的目标。当主裁判吹响终场哨,绿茵队的将士们相互拥抱庆祝,他们高呼:“中甲,我们来了!”

  自武汉俱乐部退出中超后,湖北足球便从此消失在职业足球的版图上。为了重返职业联赛,绿茵队将士一直在为冲甲努力。中乙决赛的首场比赛,球队在占尽优势的情况下未能拿下杭州三超队,球员都憋着一口气,一定要在第二场比赛中完成冲甲任务。

  距离比赛还有一个小时,绿茵队一行便来到体育场为最后的战役进行准备。球队的工作人员在场边用足球摆出了一个V字,一位俱乐部高层说:“胜利,我们志在必得,现在就差最后这么一哆嗦,我相信他们没有问题!”开球前,教练员、球员和替补队员围成一圈,高呼:“湖北足球!加油!加油!”

  比赛开始后,绿茵队球员就向三超队的腹地发出潮水般的猛攻,周燎、王文华和陈浩接连获得射门机会。比赛第20分钟,周燎接到后场长传后突入禁区被对手放倒,主裁判果断吹罚点球。而陈浩命中点球后跑向替补席,随后所有的球员都冲上来和他庆祝。绿茵队的全体将士再次围成了一个圈,再次高呼:“湖北足球!加油!加油!”

  中场休息时,教练组强调加强进攻:“还有最后45分钟,我们不能保守,还是要压上去进攻,用进攻限制对手的反扑。只有这样,我们才能够最终杀入中甲。”下半时比赛中,绿茵队继续给三超队防线施加压力,比赛的最后三分钟,绿茵队的替补席的所有人都站起来了,紧张地盯着比赛。

  终场哨响后,绿茵队替补队员冲上,和场上的队友欢庆冲甲成功。而教练组的成员也相互握手和拥抱。随后,全队在球场合影拍照。看到全体队员、教练员合拍全家福,一位俱乐部工作人员说:“这张照片最有意义,回去后我一定把它放大,然后在相片上写到‘中甲,我们来了!’”

  (本报昆明26日电 记者 王理略)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