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南非世界杯 > 南美区综合

足协干预球队被面临禁赛 智利恐无缘南非世界杯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09年11月28日03:50

  北京时间昨天,国际足联(FIFA)已警告智利足协,必须在72小时内解决智利联赛球队流浪者的问题,否则智利队将无缘明年的南非世界杯。

  智利队在阿根廷籍主帅贝尔萨的率领下时隔12年后重新晋级世界杯决赛圈。不过智利全队的努力很可能被一支当地球队的诉讼案葬送。据报道,国际足联已警告智利足协,必须在72小时内解决智利联赛球队流浪者的问题,不然智利队将无缘世界杯。

  全世界范围内叫做流浪者的足球俱乐部有10家之多,单是苏格兰本土的俱乐部就有5支,而智利国内只有一支叫做流浪者俱乐部,全名叫做CSD Rangers Talca,是智利中部城市塔卡尔的一家俱乐部。这支流浪者队最近将智利足协告上了法庭,足球圈内的事情被推上了政府干预的高度,这让国际足联非常不满。

  据悉,国际足联已经勒令智利足协在72小时内解决这个事件,不然智利国家队将面临禁赛的处罚,这可能会让智利男足无缘明年的世界杯。在国际足联寄给智利足协主席科尔尼斯的信函中这样写到:“我们恳请你们在未来72小时解决那家俱乐部的控告,或者对这家俱乐部进行相关的制裁。如果你们不采取必要的行动,我们将在12月3日开普敦的国际足联会议上解决问题,这会让你们遭受禁赛处罚。” 存 在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