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姚明入主上海男篮 > 姚明入主动态

收购上海男篮并未完成 姚明:先别着急叫我老板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09年11月28日11:29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CBA新赛季赛程昨日出台,证实了此前人们的预测:揭幕战将由“姚老板”麾下的上海男篮迎战浙江广厦队,这也使得姚明回国观战的可能性大大增加。但姚明昨日指出,他还不是球队的老板。

  在昨日的中国篮协新闻发布会现场,姚明通过国际连线表达了他对新赛季的祝福,并称:“我不是回归CBA,这不太准确,因为我现在的身份还是NBA球员,现在只是出资托管上海队。”

  中国篮协透露,由于上海队股权转让涉及国有资产,姚之队在截止日期前未能提交全部转让证明文件,导致其收购上海男篮一事并未完成,姚之队目前仅仅获得了上海队的运营权,姚明还不是真正意义上的“老板”。(张琳)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