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首届壁球巡回赛精彩纷呈 总决赛冠军明见分晓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09年11月28日23:19

  华奥星空讯 11月28日,首届壁球巡回赛总决赛进行首日的比赛,分站赛排名前三的选手王俊杰、孟潇旻、沈佳琦和姜黎、修晨、吴珍珍均轻松晋级半决赛。

  28日进行了壁球巡回赛总决赛的首日比赛,在男子比赛中,1号种子选手王俊杰分别以3:0的比分战胜厦门选手李阳、武汉选手曹向东;2号种子选手孟潇旻分别以3:0的比分战胜上海选手蔡平华、香港选手潘耀明;三号种子选手沈佳琦以3:0的比分战胜中国台北选手王坤钟和上海队选手李志远,均顺利晋级半决赛。

  在女子比赛中,前三站排名第一的姜黎以3个11:0赢得杭州选手胡令丹;2号种子选手修晨以3:0的大比分战胜厦门选手程嬌;三号种子选手吴珍珍也以3:0的绝对优势战胜广州选手代琼华;4号种子选手李东锦也以3:0的成绩淘汰自己的队友顾金钥,顺利晋级半决赛。

  29日将进行半决赛和决赛,男子比赛中,王俊杰将迎战分站赛积分排名第五的北京选手王延,沈佳琦将挑战分站赛积分排名第二的孟潇旻,胜者将挑战总决赛冠军宝座,预计冠、亚军之争仍有可能在王俊杰和孟潇旻之间进行,谁能夺得首届巡回赛的总分第一将拭目以待。

  女子比赛中,分站赛积分遥遥领先的姜黎迎战4号种子选手李东锦,凭着她的实力晋级决赛触手可及,武汉选手吴珍珍将挑战分站赛领先她250分的修晨,明天的比赛肯定是一场恶战。若吴珍珍晋级决赛,即使获得冠军总积分只能达到4700分,而姜黎仍可获得本届巡回赛总积分第一。(保罗)  

责任编辑:王媛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