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台球 > 台球动态

新老世界冠军聚首 傅家俊:东亚运争奖牌有压力

来源:搜狐体育
2009年11月28日23:33
傅家俊
香港3代桌球世界冠军陈国明(左)、傅家俊(右)及吴安仪(中)

    搜狐体育讯 【大公报讯】香港桌球队在东亚运争牌的最大阻力,可能是本地难以预测的湿度。港队代表傅家俊表示,比赛场地的湿度将会对球台的绒面造成影响,随时会成为比赛的陷阱。

  参加东亚运的香港桌球队成员,除了冯国威因病缺席外,其余成员昨日与传媒会面,讲述备战情况。首席球手傅家俊是港队冲击奖牌的希望,他亦对夺牌充满信心,他说:”只要在比赛中发挥水平,我有信心能够赢得奖牌,奖牌的颜色就要视乎运气等因素。”

  傅家俊表示,香港的潮湿环境可能成为自己争牌的绊脚石:“如果场地较为潮湿,就会影响球台的绒面,球速可能会有不同的变化。”今届桌球比赛赛程紧密,5日内就会决出全部8面金牌,傅家俊认为赛程短令比赛的变量增加,一两球的失误可能会影响大局。

  傅家俊参与的男子15个红球单打将于下月3日展开,不过他直言现阶段亦未感到紧张:“紧张对我自己是好事,因为紧张才会投入比赛,所以最后的备战阶段,我会尽快调整心态。”对于有可能在8强硬撼近年进步神速的中国球手于德陆,傅家俊表示以前曾经与后者交手,不过对手实力提升不少,预计会是一场硬仗。

  另一名港队球手陈国明将会出战男子6个红球单打的比赛,首圈亦会面对于德陆。他期望趁对手尚未入局,在首场比赛击败于德陆晋级。陈国明预期自己会为香港赢得奖牌。来源:大公报

    

责任编辑:王媛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