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台球 > 台球动态

傅家俊领衔香港队战东亚运 目标志在夺取四奖牌

来源:搜狐体育
2009年11月27日22:56
香港桌球总会主席麦耀开主持抽签仪式
香港桌球总会主席麦耀开主持抽签仪式

    搜狐体育讯 【大公报讯】东亚运桌球项目昨日进行抽签仪式,港将傅家俊大有可能于男子15个红球单打8强就硬撼中国好手于德陆,另一港将冯国威亦可能要与中国球手田鹏飞争夺4强资格。

  港桌球队今届派出8名选手,参加7个项目赛事。其中傅家俊将参加男子15个红球单打及英式团体。傅家俊在15个红球单打首轮对手是澳门球手周昭国,获胜的话将遇上2号种子于德陆。22岁的于德陆在今年中巡赛曾打出1杆147分,若与傅家俊在8强碰头,必是一场激战。冯国威首轮对中华台北球手林书弘,若晋级便需与1号种子、中国球手田鹏飞争入4强。英式团体方面,1号种子香港将与韩国角逐决赛权。

  傅家俊8强赛或遇硬战

  香港桌球总会主席麦耀开表示今届目标是4面奖牌,他说:“己队在男子15个红球单打、英式团体均有望取奖牌,男子英式撞球单打亦有机会(取牌)。女子英式6个红球单打机会稍微,但亦非绝无可能。”对于抽签结果,麦耀开称:“英式团体算是好签。相比之下,男子15个红球单打仅属一般,重头戏都放在了8强赛。其实也不用太担心,反正总是要与强敌交手,早打迟打也是一样。”

  东亚运桌球赛将于下月3日假九龙湾国际展贸中心展开,麦耀开表示:“在桌球项目来说,港队并没有什么主场优势。根据己队惯例,我们不会提早‘试场’。”另外,傅家俊将在之后参加英国锦标赛,故傅家俊在打完下月5日的赛事后,当晚便会飞返英国。(来源:大公报)

    

责任编辑:王媛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