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混乱国米联赛欲雪欧战耻 紫百合自信成功无极限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志尼
2009年11月29日05:36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9日晚,2009/10赛季意甲联赛第14轮全面开战,在一场焦点战中,国际米兰将坐镇梅阿查主场迎战劲敌佛罗伦萨。周中冠军杯穆里尼奥的球队在诺坎普受辱,利用本场比赛洗刷耻辱无疑是国际米兰的唯一愿望。

  历史战绩:国米主场优势明显

  在意甲历史上,国际米兰与佛罗伦萨共有过142次交锋,其中国际米兰以56胜48平38负占据上风。而在梅阿查主场,国际米兰的优势更加明显,达到了40胜18平13负。蓝黑军团最后一次在主场输给佛罗伦萨还是2000年5月的事,此后至今国米主场对紫百合7连胜。

  近况:国米联赛无敌,百合欧战飘香

  国际米兰和佛罗伦萨是近年意甲联赛表现最稳定的球队。虽然在冠军杯赛场的表现受人诟病,但已经在联赛四连霸的蓝黑军团在亚平宁统治地位不可动摇,近8轮联赛国际米兰7胜1平成绩骄人,在积分榜上也以超出第二名尤文图斯5分的优势遥遥领先。但冠军杯的表现给国米带来不小困扰,近几天来关于国米的新闻大多也都比较消极,甚至有消息说莫拉蒂几乎就要把穆里尼奥扫地出门。国米会否受此影响仍是个谜。

  佛罗伦萨本赛季在联赛中的表现有些起伏,近7轮竟然只胜2场,积分榜上也只排名第6。不过佛罗伦萨却是本赛季在冠军杯中战绩最突出的意甲球队,他们已经压倒了利物浦,提前一轮晋级冠军杯16强,成为意甲联赛的代表。“这是一支高水平球队,不论教练还是球员,他们能为前三或前四而战。”国米主帅穆里尼奥称赞佛罗伦萨说。

  赛前:国米进入魔鬼赛程,佛罗伦萨志存高远

  国际米兰在11月底进入魔鬼赛程,他们接连迎战巴塞罗那、佛罗伦萨、尤文图斯和喀山红宝石。输给巴萨为国米开了一个糟糕的头,蓝黑军团和穆里尼奥因此都承受了相当大的压力。“我不想谈冠军杯,我也不会去想其他的东西,我只想与佛罗伦萨的比赛。我的目标就是赢,我们有5分的优势,我要在比赛后依然保有这优势。”穆里尼奥如是说。但为了即将到来的意大利德比和与喀山红宝石的冠军杯生死战,穆里尼奥无疑会有一些保留。例如有伤在身的斯内德已经错过了与巴萨的比赛,本场比赛肯定也不会出场,穆里尼奥需要尽可能健康的荷兰人出战未来的重要赛事。此外,麦孔因为上轮对边裁出口不逊而被禁赛也将作壁上观,穆里尼奥很可能让萨内蒂打右后卫抑制攻击力超强的巴尔加斯。

  至于佛罗伦萨,打入冠军杯淘汰赛阶段无疑会让他们斗志更高。“我不觉得我们会因为进入复赛而松懈,这不是我们的终极目标。这只是个开始而不是极限,我们要继续成长。”普兰德利表示。对于国际米兰,普兰德利自然不敢怠慢。“他们才没困难,明天我们将面对的是一支要证明周二只是发生了意外的球队,我们必须做到最好。”佛罗伦萨主帅说道。另外,有伤的穆图和甘贝里尼以及被停赛的多纳代尔都将缺席比赛,这是对佛罗伦萨的一大考验。

  国际米兰预测首发阵容(4-2-3-1):塞萨尔;萨内蒂,卢西奥,萨穆埃尔,齐沃;坎比亚索,蒙塔里;巴洛特利,斯坦科维奇,埃托奥;迭戈-米利托

  佛罗伦萨预测首发阵容(4-2-3-1):弗雷;科莫托,达伊内利,克罗尔德鲁普,戈比;蒙托利沃,扎内蒂;马尔基奥尼,桑塔纳,巴尔加斯;吉拉迪诺

  (搜狐体育 马志尼)

  

  
责任编辑:Gemini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