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09联盟杯|2009年斯诺克联盟杯 > 赛事动态

决赛前瞻:火箭冲击六连冠 墨菲或将扮演终结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2009年11月29日09:15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9日,2009斯诺克联盟杯将进行最后的决赛,卫冕冠军奥沙利文将接受新生代选手墨菲的挑战,奥沙利文将向自己联盟杯的六连冠发起冲击,而作为新生代的顶尖代表,墨菲也最有资格来扮演终结者的角色。

  从2005年开始,连续5届联盟杯赛,奥沙利文都杀进了最后的决赛,前五次成功击败对手夺冠,五连冠已经创造了传奇,而本届赛事奥沙利文将向六连冠发起冲击。奥沙利文决赛对手是新生代选手墨菲,尽管年少成名早早拿下世锦赛冠军,但在联盟杯上还没有作为,凭借最近几个赛季的出色发挥,墨菲也是新生代选手中最有资格挑战奥沙利文的选手。

  有意思的是,尽管两名选手最近几个赛季状态都不错,但是在排名赛上交手机会不多,基本上都被分在不同的半区,而两人也没能同时杀进决赛,所以对决的次数并不是很多,从双方的实力对比上来看,尽管墨菲整体实力在新生代中出类拔萃,但距离顶尖选手还是有不小的差距,特别是面对奥沙利文这样的选手,墨菲整体上处于下风。当然墨菲也并不是没有任何优势,更加年轻的墨菲目前还处于一个上升时期,在这样的情况下打出任何比赛都是有可能的,墨菲也将是继上赛季的塞尔比之后,再度对奥沙利文发起冲击。

  究竟是奥沙利文创造史无前例的联盟杯六连冠,还是墨菲成功扮演终结者,一切答案都将在决赛后揭晓。

  (风清扬)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