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视频直播|-阿迪达斯 > 易建联|NBA直播|易建联视频|易建联女友| > 易建联动态

篮网老大看好两人无阿联 洛佩兹罗伯茨不可替代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2009年11月29日11:23

   哈里斯伤愈回归后的第二场比赛,依旧被主教练弗兰克放在了替补席上。作为队中唯一的全明星球员,他也正在慢慢找回状态。

  上场30分钟得到全队最高的19分,但哈里斯的状态依旧不能算好,特别是他的手感依旧冰凉,14投仅4中,19分当中有11分是来自于罚球。球队进攻受阻,哈里斯只能频频用突破上篮的手段来撕开掘金的防线,但这样的效果并不明显,队友表现低迷,他也常常陷入单打独斗的境地。

  对于球队的表现,哈里斯显然也并不满意,他说:“我们今晚的努力是不够的,这场比赛要赢球必须有紧迫感,但是我们没有。我们不能控制比赛里的某些东西,我们没有做出应有的努力,这样下去我们以后还会遇到很多这样的结果。第一节和第三节我们让对手轻松得分,让他们积累了自信。”

  尽管贡献了6次助攻和7个篮板,哈里斯仍认为球队在攻防两端的表现不够好,他说:“他们趁我们防守阵型没落好得了不少分,也有不少快攻得分,也有扣篮。防守方面,我们有些迷失了,遭遇强队的时候,即使你投篮时机选择的不好,也要赶紧防守,但我们没做到。”

  谈到自己的表现,哈里斯坦言手感还没找回来:“我在尽快找回节奏,我休息了太多时间,我的手感还没回来。我只好多攻击篮下,创造罚球机会。”

  其实网队不是没有实力与掘金抗衡,而是洛佩兹和罗伯茨早早陷入到了犯规危机中,对此,哈里斯也表示这两名队友在队中的作用暂时没人能顶替,他说:“布鲁克和CDR是我们球队的重要组成部分,他们遇到犯规问题,而我们没什么人手可以去顶替他们。”

  展望之后的比赛,哈里斯并没有放弃取胜的渴望:“我们得深入挖掘潜力,使明天变得更好。明天我们会打得更好,这个客场之旅,我们需要继续进步。”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