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弗兰克盼洛佩兹成新狼王 篮网崛起4关键无阿联

2009年10月09日06: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易建联精彩组图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9日,美国著名网站《体育画报》的专栏作家克里斯-曼尼斯撰文指出,中锋洛佩兹是篮网新赛季能否崛起的最重要因素。曼尼斯同时认为,篮网欲想创造令人意外的好成绩,将取决于4个关键因素,但遗憾的是,他没有提到易建联。编译如下:

  俄罗斯首富普罗霍罗夫注资篮网,这让球迷们更加深信篮网将会在明年夏天的球员市场上呼风唤雨。但问题是,他们必须在下赛季打出像样的成绩,这样才会吸引勒布朗-詹姆斯以及韦德、波什等巨星。不过,所有人都认为,篮网新赛季的前景并不妙。

  换句话说,如果新泽西人要想用行动改变人们对他们的偏见的话,必须在战术和用人上作出改变。卡特走后,谁是球队中最重要的战术棋子呢?很多人都会把希望寄托在德文-哈里斯身上。但在我看来,布鲁克-洛佩兹才是真正的答案。

  当然,也有不少专家此前就提出了和我相似的观点。我必须强调一点,那就是洛佩兹不仅仅在进攻端是球队的关键因素,他在防守端也是关系球队成败的最重要人物。如果洛佩兹能如弗兰克所要求的那样做好攻防两端的事情,那篮网新赛季还有希望。

  卡特走后,弗兰克重新设计了球队的战术。在新的战术体系中。洛佩兹成为了当仁不让的核心,他在新战术体系中扮演了多重角色,既是进攻的执行者、也是进攻的发起者,甚至是进攻的掩护者。在防守方面,洛佩兹也被提出了很多要求。弗兰克反复强调,洛佩兹必须时刻注意保持和队友们的联系,确保队友能在任何时候都能处于最合适的位置。

  “是的,我们的战术是全新的。”弗兰克毫无掩饰的告诉记者,“我们减少了运球,尽可能的提高球的转移质量,以此来获得更好的进攻机会。我对新战术表示乐观,我很期待新赛季。”

  显然,在新战术中地位最重要的洛佩兹是弗兰克如此自信乐观的最大倚仗。上赛季洛佩兹作为菜鸟打满了82场常规赛,其中75场首发出战,交出了场均13分8.1板1.9次盖帽的优异成绩单。更重要的是,他一直都在进步,并被专家们一致看好。

  弗兰克强调说,洛佩兹必须在新战术中成为另一个加内特。这要求洛佩兹除了在得分和引导队友进攻上需要继续加强外,还必须在防守端做的更多,以确保球队的防守不被对手击溃。当然,新来的李和新秀威廉姆斯都能在这一点上给予洛佩兹帮助。

  曼尼斯在专栏中同时指出,篮网新赛季能否创造奇迹还取决于另3个因素:后场球员的合理使用和足够的化学反应、被球队寄予重望的二年级生道格拉斯-罗伯茨能否取得更大的突破、以及球员们能否不受球队易主影响从而全身心的投入到比赛中去。(搜狐体育 清河村)

相关新闻:

NBA“阿布”收购网队 俄罗斯首富或裁掉易建联 

篮网俨如NBA“切尔西” 易建联不出头恐被清洗

易建联用苦练迎接新老板 篮下强攻技术长足进步 

网队贴上俄罗斯式标签 易建联NBA前途出现危机 

点击欣赏易建联精彩组图

1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