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水军名将角逐八大奖项 张琳或成为新一代领路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寂寞杀猪刀
2009年11月29日13:13

  8、最佳新人奖

  邱波、张新华、赵菁、孙杨、康 丽

  2009年,花游和游泳新人同样层出不穷。不过,与跳水比起来,游泳的新人成绩更加骄人。

  赵菁在罗马世锦赛夺得了女子50米仰泳的金牌,并打破世界纪录。全运会女子100米仰泳和200米仰泳,两度封后。短池世界杯斯德哥尔摩站,她更是两次刷新了女子50米仰泳短池世界纪录。

  继张琳之后,孙杨也涌现了出来,他在罗马世锦赛夺得男子1500米自由泳的铜牌。值得一提的是,世锦赛和全运会,他两次让在这个项目让张琳称臣。孙杨天赋出色,前途不可限量。

  邱波、张新华世锦赛均取得了银牌,与金牌失之交臂。康丽在世锦赛女子十米跳台单人项目夺得季军。全运会与队友汪皓合作摘金。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君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