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利物浦

贝尼特斯点出利物浦最大功臣 德比战后期待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尤丁
2009年11月30日01:41

    搜狐体育讯 2比0,利物浦在古迪逊公园依靠两粒幸运进球赢得了本赛季英超的首回合默西塞德德比,埃弗顿全场比赛占优,但还是没有扛过利物浦人的RP。

  利物浦刚刚在周中被淘汰出了欧冠赛场,这场德比的胜利多少让红军得到些许安慰,主教练贝尼特斯在赛后也尽量谈一些积极的因素。

  “我认为这(比赛的胜利)对我们很重要,”贝尼特斯表示,“我们在周中赢了德布勒森,我们知道会保持胜利的势头。德比战向来都非常艰难,当然也非常关键,今天的胜利将为剩下的比赛设立一个标杆。现在球队在积分榜上有所上升,所有人都很高兴,希望能继续保持胜利吧。”

  对手埃弗顿依靠主场之利不断对利物浦施压,但他们上半场的两个进球都被判越位无效,在其他比赛时间,蓝军也一直利用身高优势制造着威胁,无奈始终无法敲开对手大门。

  贝尼特斯也对此心有余悸:“从一开始这就注定了是一场极其艰难的比赛。他们踢得直接且坚决。很难控制这样的比赛,他们在空中的实力很强,不过我们在比赛中表现出了自己的性格,努力打反击,球队有时候控球不错,有时候却不太行。”

  “他们占据着优势,但我们表现出了性格,我们赢了比赛,进了两个球,比赛后面阶段我们的控制变得更加出色了。”

  在这场第212次默西塞德德比中,利物浦全场表现一般,但守门员雷纳是为数不多的亮点之一。全场比赛西班牙人高接低挡作出了6次关键扑救,尤其是在比赛结束前20分钟时,雷纳扑出了对手连续两次近距离射门,让场外的埃弗顿主帅莫耶斯无奈不已。可以说利物浦的这场胜利,有一半的功劳是雷纳的。

  “雷纳的这个扑救太漂亮了,当然也非常关键。他证明了自己是一名世界级门将。他防住了很多界外球、角球和任意球——对手埃弗顿可是一支空霸球队,但他帮助球队在这种形势下取胜,令人惊叹。”

  (搜狐体育 尤丁)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