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利物浦

贝尼特斯称曼联必将犯错 悍将:足总杯德比复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结束的英超第22轮最后一场比赛中,利物浦在默西塞德德比中被埃弗顿1比1逼平。尽管一场平局已经足以让利物浦在积分上追平曼联,但是净胜球上的劣势使红军没能重新夺回领头羊的金交椅,更不用说还比曼联多赛一场。不过贝尼特斯依然嘴硬,强调利物浦仍然出于非常有利的位置上。

  虽然队长杰拉德在68分钟首开纪录,但是埃弗顿中场卡希尔在终场前3分钟的头槌令利物浦痛失好局。赛后的贝尼特斯难掩失望,对《每日邮报》说道:“我们在积分榜前列,在比赛还剩3分钟的时候却丢掉了几乎到手的3分。下半场我们控制了局面,但是没有比最后时刻被扳平更令人失望的了。”

  与曼联豪夺5连胜的强势反弹形成鲜明对比,利物浦已经遭遇了联赛两连平,不过贝尼特斯却拒绝失败,他认为曼联一定会犯错丢分。“如果在赛季开始前就给我现在的排名,我肯定会欣然接受。我们和曼联同分,而且挺进欧冠淘汰赛,利物浦依然处在非常有利的位置上。现在的曼联的确势头很猛,但是迟早有一天他们会犯错误,我会很高兴的看到这一天的到来。”

  最后时刻被同城死敌逼平,失望的不仅仅是贝尼特斯一人,利物浦的荷兰前锋库伊特同样难以接受这样的现实。他对《太阳报》说道:“我们失望极了,我们控制了比赛,创造了不少良机,打进了一个漂亮的进球,结果却只拿到一分,实在让人难以接受。但我们必须向前看,不能被一场比赛的结果桎梏。还有很多比赛要打,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我们的确丢掉了2分,但现在我们必须专注在下一场比赛。”

  由于利物浦将在本周日的足总杯第四轮中再度遭遇埃弗顿,库伊特认为这是红军复仇“太妃糖”的天赐良机。“我们本该取下这场胜利,遗憾的是我们没能做到。现在,球员们必须从这场比赛中吸取教训,为足总杯做好准备,希望在周日的时候我们不会重蹈覆辙。”

  (搜狐体育 贝斯)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贝尼特斯 | 库伊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