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中乙|中乙联赛|2009中国足球乙级联赛总决赛 > 中乙热点 > 2009中乙总决赛

湖北绿茵“钱途”迷茫 四处张罗找“婆家”未果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2009年11月30日02:35
  本报讯(记者俞国伟)昨日,湖北绿茵队与关心湖北足球的各界人士欢聚一堂,举杯共贺冲甲成功。庆功酒下肚,一个现实问题也摆在了众人面前:明年将以怎样姿态出击中甲?

  “升甲是起航,中甲是扬帆,湖北足球在不久的将来一定会重现辉煌!”省体育局副局长章进一番祝酒辞,热情洋溢,说出了湖北球迷的美好心愿。

  俗话说“兵马未动,粮草先行”,一桌庆功宴显然无法支撑球队打拼一个赛季。著名球迷“铁喇叭”直言:“湖北球迷明年又可以在新华路看球了,但我们不想承受再一次的打击,新的球队一定要有稳定的资金保证。”

  引资问题正是困扰绿茵队的大难题。“大盘子定不下来,下一步怎么走,我们也很迷茫。”主教练李军着急道。12月1日,中国足协举办的中甲球队冬训将在昆明开始。而绿茵队“一切还在等待”。

  事实上,早在冲甲成功之前,绿茵俱乐部就提前四处张罗找“婆家”,省足管中心主任周慧超透露:“已主动接触了几家企业,不过都还没有实质性进展,更不用说到"谈婚论嫁"的地步。”他们甚至还委托湖北籍的中国足协副主席林晓华帮着寻找“婆家”,但都没有结果。

  当然,绿茵队如果只想蜗居中甲混着的话,就用打乙级的班底也能够对付,那肯定不是广大湖北球迷所能接受的。
责任编辑:大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