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射击 > 射击动态 > 杜丽庞伟结婚 > 杜丽庞伟结婚动态

河北体育局贺杜丽:感谢山东人民 送来优秀姑娘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2009年11月30日08:28

  由于两位主角庞伟和杜丽太忙,王义夫上午刚刚出现在酒店大堂,便被数十家媒体围了个水泄不通,他不得不一波又一波接受采访,期间还恳求记者“让我先喝一口水”。

  对于两位爱徒大婚,王义夫也送上了祝福:“我想关心射击的人,关爱他们的人,都会为他们祝福,两人的结合是自然的缘分。我想大家都关心他们,希望他们在事业上为国家做出更大的贡献,相信他们很快会投入到训练中去。

  河北省体育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张建新也带来了省体育局的祝福。他说:“今天是个大喜大吉大利的好日子,庞伟和杜丽喜结良缘,这对奥运冠军实现了强强联合。感谢保定这片热土,培养了像庞伟这样的奥运冠军;感谢山东人民,把这样漂亮、优秀的姑娘送给了我们河北小伙。”

  体操王子李宁、央视名嘴白岩松、刘老根大舞台的“小沈阳”等人,由于各种原因不能亲赴婚礼,便纷纷通过视频送上了祝福。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