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射击 > 射击动态 > 杜丽庞伟结婚 > 杜丽庞伟结婚动态

奥运射击冠军庞伟杜丽结婚 王义夫证婚客串记者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2009年11月30日07:53

  奥运射击冠军庞伟杜丽昨日终于结婚了。

  自去年12月牵手照片曝光,庞伟杜丽的恋情就备受关注。今年8月14日两人领证时,这场婚礼就被定义为“中国奥运第一婚”,他们也成为中国体育史上第一对奥运冠军夫妇,关注度自然不低。中国射击队总教练王义夫担任证婚人,众队友也纷纷到场祝贺。婚礼看上去很简单,但花费也不菲,还充满浪漫的气息。本报综合报道

  现场

  王义夫证婚,还客串了把记者

  作为中国体坛首对奥运冠军夫妻,杜丽和庞伟的婚礼吸引了不少目光。

  中国射击队总教练王义夫当证婚人。在现场他还客串了把记者拿两位爱徒开涮。王义夫说,刚才有记者问他几个问题他回答不上来,要问问他们俩。“你们将来有个小孩会不会让他练射击?”此言一出,现场的来宾都笑了起来,当话筒递到杜丽面前时,她有些不好意思地说,“等有了再说吧。”一旁的庞伟则表示,“正努力呢。”

  此外,国家体育总局射击射箭运动管理中心主任高志丹、雅典奥运会射击冠军朱启南、北京奥运会女子10米气手枪冠军郭文珺、奥运会四朝元老谭宗亮等都到场祝福。体操王子李宁、国家羽毛球队总教练李永波、央视名嘴白岩松、当红明星小沈阳等通过视频表达自己对两位新人的祝福。

  细节

  婚礼鲜花要3万元以上

  杜丽庞伟的婚礼,之前显得很低调,据悉这也是两个人的意愿,婚礼与普通婚礼的程序也没有什么不同。据悉,之前中国射击队正在集训,请假结婚的庞伟、杜丽,为了婚礼能顺利进行,还专门进行了一次彩排。

  但两人都是奥运冠军,想要完全低调,显然很难。从昨天婚礼的各个环节来看,婚礼还是够豪华的。据报道,庞大的接亲队伍由数辆悍马和宝马车组成,尤其两人的婚车,更是一辆加长版的悍马。婚宴在一家酒店三楼的宴会大厅举行,可以容纳35桌酒席左右,虽然酒店方拒绝透露婚宴价位标准,不过,据酒店婚宴部工作人员介绍,酒店承办婚宴的标准从1200元起,上不封顶。由于宴会厅面积较大,据悉,庞伟所请婚庆公司仅布置婚礼现场,预算就超过10万元,婚礼当天所需的鲜花也要3万元以上。

  [他们的爱情N部曲]

  2008年12月9日

  庞伟与杜丽在山东餐馆内手挽手的照片曝光,两人恋情受到广泛关注;此后,在射击射箭国家队教练员竞聘大会期间,庞伟、杜丽手戴同款戒指的照片又曝光。

  2008年12月31日

  庞伟首度回应恋情,称“就是喜欢杜丽,她很吸引我”。

  2009年4月

  杜丽在录制《我的奥林匹克》时承认与庞伟的恋情,并介绍两人的恋爱经过。杜丽介绍说她和庞伟的恋情始于去年7月。

  2009年8月14日

  杜丽庞伟领证,成中国首对奥运冠军夫妻。

  2009年11月29日

  二人举行婚礼。

  

责任编辑:林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