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 > 2010诸强转会

转会大战陕西申花多线PK 朱广沪带头倒戈上海滩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作者:王正根
2009年11月30日09:06

  砸下300万 誓得左路“新人王”

  本报记者 王正根

  申花是最先与当红国脚荣昊联系的,但现在看来,曾经的德比对手陕西队有可能从申花手中把荣昊抢走。据了解,凭借朱广沪在武汉执教时与荣昊建立起的师徒情,以及陕西为荣昊开出的300万元转会费,荣昊的下一站落脚点极有可能就是西北狼陕西队。

  自从荣昊进入高洪波的法眼后,众多球队随之盯上了这个左路“新人王”。“荣昊的优势在于一是年轻,二是位置感好,三是有速度、冲击力强。”将弟子从武汉带至江苏的恩师裴恩才如此评价这位爱将。确实,目前有大批“85后”年轻球员在联赛中挑起了大梁。而且荣昊擅长左后卫,在数场国际比赛中表现出了新人的朝气和潜力,正是目前国内各俱乐部所缺乏的人才。也正因为此,申花方面在赛季结束后,就跟荣昊进行了接触,并且一度传出申花对荣昊志在必得。相比而言,赛季结束后一直表态来年要有大投入的陕西绿地,在暗中同样跟荣昊进行了接触,从目前的情况来看,他们已经为荣昊的转会准备了300万元以上的现金。

  因此,近日荣昊本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申花和鲁能都不是他的首选,而“陕西方面确实在找我,开出的待遇也很好。”不出意外,今年的左路新人王将转投陕西,跟随昔日主帅朱广沪。当然,在没有确定下来的情况下,荣昊也只能表示还不能对外正式宣布自己的去向。

  有意思的是,荣昊2009赛季只是以租借的身份在江苏舜天效力,因此不管哪家俱乐部谈荣昊的引进,都无需和江苏舜天谈,而只需要和已经解散的武汉光谷方面谈。这让舜天方面非常被动。“当时武汉开价180万元,我们没要,如今,300万元都买不到了,这能怪谁呢?”对于荣昊转会的消息,作为“二东家”的舜天俱乐部则是有些无奈,“从俱乐部来说,我们当然希望荣昊能留下,但毕竟职业球员流动也是正常的。荣昊如今打出名堂来了,人家看上他,这也是我们俱乐部的荣誉,说明我们的平台还是能培养人才的。”

  尽管武汉光谷退出中超,但其产权还在,武汉球员的转会事宜,还需和光谷谈判。前武汉俱乐部总经理徐志强表示:“如果荣昊转会,只能和我们谈。”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