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范瑛PK朴美英削球终极对决 技战术更全面赢首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Ian Marshall
2009年11月30日09:34
范瑛夺冠瞬间

    搜狐体育讯 当地时间11月29日下午,国际乒联波兰公开赛的各项决赛相继展开。一场削球终极对垒后,中国选手范瑛以8-11, 11-7, 11-7, 11-6, 11-9五局逆转制服了五号种子韩国人朴美英,赢得自己职业生涯的首个公开赛冠军。

  此次的决赛对阵双方,之前从未交过手。范瑛曾三次跻身巡回赛的女单决赛,但每每与冠军擦肩而过:2002年,16岁的她在德国站惜败给当时风头正劲的克罗地亚名将鲍罗斯;2005年的德国站和今年年初的斯洛文尼亚,范瑛均败在队友曹臻手下。

  相比之下,韩国人的决赛成功率要略高一筹。朴美英曾两次入围职业巡回赛的决赛,皆是凯旋而归,且两次都是在决赛中打败了日本对手。2006年的智利公开赛上,她战胜了樋浦令子,加冕巡回赛冠军;今年又在家门口的韩国站比赛中,击退平野早矢香,主场夺金。

  不过这一次,面前的决赛对手换成了与自己同样打法,且技战术更为全面的中国球员范瑛,朴美英无力上演"帽子戏法",五局败下阵来,范瑛从而成就了公开赛的新科冠军。(来源:国际乒联官方网站 作者:Ian Marshall)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