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视频直播|-阿迪达斯 > 易建联|NBA直播|易建联视频|易建联女友| > 易建联动态

科比砍30分三节击垮篮网 小飞侠得分榜施压甜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2009年11月30日13:12
湖人战篮网组图

  实录 统计 投篮点 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30日,湖人主场106-87轻取篮网,喜迎6连胜。球队第一球星科比延续新赛季开局以来的炙热手感,全场出战29分钟,17投11中,豪取30分8板7次助攻,成为了主队赢球的第一功臣。此役过后,他在得分榜上继续给安东尼施压。

  本赛季科比前15场比赛场均29.5分,力压詹姆斯排在得分榜的第2位。在湖人内部,科比本赛季的个人总得分为442分,第2名的拜纳姆只有248分。更让人叹服的是,科比的投篮命中率高达48.3%,比其职业生涯45.5%的投篮命中率还要高,这无疑给了那些怀疑他已过巅峰期的批评家们一个无声的回击。

  上一场大胜勇士的比赛,科比有点郁闷,因为他在埃利斯的严防下手感相对不佳,全场20投8中只得到20分,这个成绩单对于新赛季的科比来说,已经算是低分了。就像人们所想到的那样,科比今天的比赛肯定会来个“报复性的反弹”。事实证明,他做到了。

  开场后篮网8-5领先,科比挺身而出,一个中投得手,接着3分球命中,拉开反超对手的序幕。他随后助攻拜纳姆得分,自己又投中两分,9-0的小高潮打的篮网晕头转向。3分34秒,科比再次命中3分,帮助湖人将优势扩大到两位数。首节比赛湖人27-12领先,科比单节13分。

  次节科比中途出场,中投得分将优势扩大到20分,3分43秒,他投中本场第3个3分球,最后时刻3罚2中,带领湖人59-34结束上半场,湖人早早奠定胜利基调。科比上半场23分。

  易地再战,科比继续成为比赛主角。他连得4分,然后为加索尔和阿泰斯特连续送出4次助攻。他6分52秒射中个人第4个3分后,湖人的优势已经达到了30+。科比随后下场休息,惬意的享受着胜利的喜悦。

  末节成为了湖人替补们的表演时刻,篮网乘机将分差缩小,但无碍湖人最终主场奏凯。作为球队的第一核心,科比仅仅用3节比赛便帮助球队早早锁定胜局,驾驭比赛的能力令人叹服。整场比赛科比的投篮命中率高达65%,视篮网的防守如无物,如果他打满全场,那砍下三双抑或是轻而易举。

  另外,科比和加索尔等人的配合也令人称道,和阿泰斯特的默契也有了一定的提高。事实证明,只要科比愿意,他的得分和助攻都无人能够阻挡。值得一提的是,他全场有5次犯规,这个数据可以反映出他对比赛的重视程度,即便对手是联盟第一烂队。从某种意义上讲,科比并没有轻视篮网,他的犯规数恰恰说明了他对对手的尊重。

  今天,掘金主场意外的输给了森林狼,但安东尼的手感仍然发烫,全场25投12中砍下32分,他继续在得分榜上领跑。本赛季“甜瓜”和科比在得分上较上了劲,谁也没有软弱的意思。目前科比略处下风,但谁都知道,科比不会轻易的低头,或许,好戏才刚刚开始。

  (搜狐体育 清河村)

热点: 篮网17连败平热火快船 三队共担NBA最耻辱纪录

    篮网遭遇十年轮回厄运 17连败恐非篮网最终纪录

    阿泰无私助主轻松破网 野兽已成湖人冲冠必需品

    加索尔准三双闪耀全场 出色传球当做白人魔术师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0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