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2009年中国羽毛球俱乐部联赛12月将在广州开拍

来源:金羊网
2009年11月30日15:36

  金羊网讯 2009年中国羽毛球俱乐部联赛将于2009年12月16日至20日在广州市暨南大学体育馆开拍。

  根据目前的注册情况来看,今年的羽毛球俱乐部比赛有14支俱乐部队参加,比赛的报名工作将于12月1日截止。本次俱乐部联赛将于16日开赛,16日至18日首先进行小组循环赛,14支队伍分为4个小组进行比赛。每天

  下午和晚上进行比赛。19日下午和晚上进行同名次淘汰赛。20日上午进行淘汰赛和附加赛,决出第五后的名次。下午进行淘汰赛和附加赛决出冠亚军和第三,第四名。

  本次比赛的举办标志着中国羽毛球俱乐部联赛再次启动,同时也是2010年中国羽毛球俱乐部联赛做准备。本年度比赛的前八名将直接获得2010年中国羽毛球俱乐部超级联赛的参赛资格。(柯卓雄)

  

责任编辑:大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