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港府宣布:刘延东将访港主持东亚运动会开幕式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30日23:27

  中新社香港十一月三十日电  香港特区政府十一月三十日宣布,中国国务委员刘延东将于十二月五日至六日赴港,专程出席二00九东亚运动会的开幕仪式。

  特区行政长官曾荫权表示,本届东亚运动会是香港历来首次举办的国际多项目运动会,对于刘延东国务委员亲临主持开幕仪式,“我们感到十分荣幸”。

  当日距东亚运开幕仅余五天,香港举行“全城迎东亚运”活动,为迎接东亚运的氛围再加温。特区政府民政事务局局长曾德成在活动中特别呼吁市民,在十二月五日——即东亚运开幕当晚穿上代表喜庆和幸运的红色衣物或佩带红色饰物,充分表现全城迎接东亚运的精神。

  “我们衷心希望,全港各界都积极支持和参与东亚运,充分体现我们举办这项体育盛事的重要理念—─全民参与,”曾德成说。

  作为东亚运大使的知名香港艺人谭咏麟也表示,会全情投入支持东亚运,并呼吁市民一起积极参与。

  当天,包括乒乓球队、排球队等在内的中国代表团首批成员从北京飞抵香港备战。

  第五届东亚运动会将于十二月五日至十三日在香港举行,来自九个国家和地区的约二千三百名运动员将参与二十二个运动项目的赛事,争夺二百六十二枚金牌。(完)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