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英超最佳阵容:德罗巴鲁尼齐闪耀 曼联不老妖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梁新
2009年12月01日14:18

  中场:

  帕克(西汉姆)

  也洗西汉姆即使是5比0领先,你也无法确定他们就一定能够拿下胜利,但你可以肯定帕克总会有不错的表现。战胜伯恩利,帕克聪明的快发任意球为西汉姆策划了第一个进球,随后又在中场成为球队攻防连接的中轴。9分,“超级表演”,帕克也是《天空体育》评出的本场最佳。

  布拉德(赫尔城)

  老将布拉德连续两场比赛取得进球,赫尔城上轮干掉埃弗顿后,本轮又成功逼平曼城。当球迷们都在呐喊“吉米、吉米”的时候,谁都知道,状态正佳的布拉德的主力位置只会越来越稳固。

  克拉尼察(热刺)

  本轮收获进球的达夫在左路的表演也是极为精彩,但比起克拉尼察还是稍逊一筹。热刺中场本轮比赛中成了名副其实的“跑不死”。9分,《天空体育》赛后将其评为该场比赛的最佳球员。

  吉格斯(曼联)

  威尔士老将贡献了一次助攻和一个进球,,但这远不是他在本轮比赛中的全部精彩。几次漂亮的突破和传球,让人们一度回忆起吉格斯的年轻岁月。曼联的胜利也为比赛次日年满36岁的老将送上了一分生日礼物。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