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体坛巨星迪拜炒楼亏损曝光 贝克汉姆折本千万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09年12月01日14:45
小贝1200万美元买到烂尾楼

舒马赫斥资750万美元

“老虎”伍兹入股2500万美元


  早在今年4、5月,迪拜的房地产泡沫就有破灭迹象。受此影响,众多在迪拜挥金的体育明星在这里的投资都严重缩水。

  “车王”舒马赫损失惨重

  “车王”舒马赫去年8月斥资750万美元在迪拜参与建造了一座29层的商住两用写字楼,并且把自己的名字“贴到”这座楼上。当时该写字楼里的办公室在开盘三天内就全部被销售一空,据说舒马赫自己并没出钱,只是卖出自己的名字,但很快,“车王”就表示自己的确参与了部分投资,但根据市场估算,现在这座商住中心的价值只能打原价的4折左右。

  “老虎”耍脱2500万美元

  据《泰晤士报》报道,这位高尔夫第一明星在迪拜设计修建的“老虎-伍兹迪拜”高尔夫工程(也叫“阿鲁瓦雅”球场)已暂停施工,“迪拜危机”使得项目开发商沙特工业发展公司无力继续这个耗资11亿美元的庞大工程。沙特工业发展公司隶属于迪拜控股公司,当初在设计修建之初伍兹亲自担任主设计师,并以2500万美元的设计费入股该工程。其周边正在修建的197套豪华别墅也面临夭折,“老虎”现在的困境是,价值2500万美元的设计毁于一旦,因为不可能有一个更有钱的财团来接手,加上他本来还拿了相当一部分广告合同来入股该项目,所以他应该拿到的个人收益全部变为0。

  贝克汉姆折本千万美元

  2008年4月,贝克汉姆把迪拜的一座海边别墅“朱美拉棕榈岛”送给了辣妹的父母。当时该别墅的市价为800万英镑。而在老两口拿到手之后一个月,该房产的价格缩水为800万美元。而目前,贝帅已同意将这座别墅以400万美元的价格出手,但一直鲜有买家出现。

  而就在今年1月,贝克汉姆夫妇还在“世界第一楼”迪拜塔里购置了一间200平方米的豪华套房。据称,迪拜塔将于今年完工,而实际上,直到现在迪拜塔都没完工,更面临烂尾危险。当时小贝的购入价在1200万美元左右,现在以半价出手都几乎不可能。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