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郎平回国执教 > 郎平与恒大女排动态

郎平:队员配合方面有差距 中国甲B媲美意联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曾珍
2009年12月02日06:12
[恒大女排3-2福建]
郎平,女排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曾珍 12月1日发自福建厦门)北京时间12月1日,09-10赛季安踏全国女排甲B联赛进入到第二轮的争夺,郎平率领的恒大女排客场挑战福建女排。最终经过五局苦战,实力强大的恒大女排以3-2(21-25、25-17、23-25、25-18和15-4)逆转对手,取得两连胜。

  “今天对手的发球对我们冲击很大,还有他们的快攻,对方的二传很优秀,在刚开始的时候,很难拦到他们的快攻。”比赛结束后,恒大主教练郎平点评了比赛。在首肯对手出色发挥的同时,郎导对于本队也做了点评。

  “我们自己的配合不是很好,拦网防反不是很默契,有的时候有让球。不过,在落后的时候,我们对困难的准备还是比较充分,毕竟福建队是主场作战,全运会也有好的表现,我们在配合方面还有差距,但队员尽心尽力,一个个球去拼,到后面比较适应了对方的节奏。”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恒大女排联赛无对手
期待黄金一代出彩
为恒大女排加油

  在赢得这场后,广东恒大将在下一场对阵云南队。对于这场比赛,郎平认为也将是一场恶战。“其实现在甲B有很多队都是非常强,今天和福建的比赛赢得不容易,下面碰到的云南队防守很好。”

  从联赛开始到现在,郎平所率领的恒大已经取得两连胜。除了成绩上的旗开得胜外,她所到之处也是引来了很多媒体和球迷的关注,几乎每场球都爆满。面对国内如此火爆的场面,郎平也很开心。她说,“在我参与的这两场比赛,都是非常激烈的,现场气氛也很好,感觉跟国外的联赛差不多,跟意大利联赛差不了多少,我也希望这种势头能够保持下去。”

    战报-恒大女排3-2逆转险胜福建 女排联赛豪取两连胜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