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视频直播|-阿迪达斯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费根:姚明赛季无望复出 阿里扎仍需要时间进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2009年12月02日06:29
姚明出席发布会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日凌晨,《休斯顿纪事报》专栏作家乔纳森-费根在线与球迷展开互动,重点回答了关于火箭队的一些焦点问题:

  问:我是一名来自中国的学生,我想问你的问题是,为什么火箭队到现在还不让麦迪复出?

  费根:火箭队是想让麦迪好好进行康复,让他痊愈之后再复出打比赛,这样在麦迪复出之后,他会打得比现在更好一些。在麦迪复出之前的一两天,火箭队应该会对外界公布一些消息的。

  问:姚明现在的康复情况怎么样?在夏天的时候有传言称,如果姚明康复进展顺利的话,他有可能会在赛季末段复出,这有可能吗?

  费根:几乎没有人觉得姚明有可能在本赛季末段能够复出。姚明的康复是一个相当长的过程,所以现在要预测姚明什么时候能够完全康复也是几乎不可能的事情,总而言之,姚明要在本赛季就复出是非常不可能的事。

  问:如果艾弗森愿意改变一下他倔强的态度,接受打替补的角色,我觉得火箭队都可以考虑引进艾弗森,你觉得呢?

  费根:艾弗森的态度并非唯一一个阻止他继续征战NBA的因素。如果他还是以前那个水平的艾弗森,那会有很多球队愿意接纳他的。我不知道形势的变化会让他在态度方面变得低调多少,我觉得艾弗森现在的态度应该会有所变化,但是变化的程度会怎么样还是很难说的。

  问:火箭队将会在这一次的客场之旅之后重新评估麦迪的情况吗?

  费根:每次麦迪有随火箭队进行训练,火箭队都会评估麦迪的情况的。

  问:火箭总经理莫雷和主教练阿德尔曼到底是怎么评价阿里扎的进攻的?他们会不会说“阿里扎拥有的潜力比他现在所展示出来的东西更好,但是阿里扎不是一名出色的一对一进攻球员。”?从我们球迷的角度来看,阿里扎实在是打得太糟糕了,因为他的进攻效率太低了。他截止目前的投篮命中率居然只有38%,而且每场都要占据很多出手次数。你对他截止目前的表现是如何评价的?

  费根:火箭队现在是给了他更大的自由去发展进攻能力,不过他必须得搞清楚,什么样的事情他能做到,什么样的事情是他做不到的,更重要的一点是,他在哪些方面可以提升,哪些方面是难以取得进步的。我觉得阿里扎最终应该会比以前有较大的进步。现在赛季只进行了四分之一,我们就寄希望于阿里扎这么快就实现打法转型并且取得很好效果显然是不大现实的。(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