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广药中一

广药正式更新换代 彭伟国上任“本土化”成方向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09年12月02日08:21

  信息时报讯 (记者 徐立和) 在俱乐部被足协接管的同时,随着彭伟国的上任,广药队也将正式更新换代。

  昨天,一共有28名球员向球队报到,徐亮、卢琳等熟悉的面孔并没有出现,据悉,卢琳、黄志毅、曹志杰、徐亮、周麟、张思、王小诗、谭宁8名球员已经被挂牌,他们将不在广药队今后的计划内。在沈祥福引进的球员中,只有李帅和白磊留在了队中,不过昨天白磊由于半月板手术并没有亮相。

  在目前的广药队中,一共有16名新队员被补充进队,昨天,除了郭子超由于在国奥队征战没有归队,其余15人已经参加了首堂训练课。这16名球员中,杨一虎等8人是从二队抽调上来的,另有8名是从广东日之泉回归的,他们分别是叶伟超、徐威龙、郭子超、陈建龙、黄佳强、彭绍雄、李嘉麒和朱鹏飞,都已有过中甲经历。

  据悉,彭伟国上任后,球队“本土化”将是今后球队发展的主要方向。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