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动会开幕式

参加东亚运开幕式彩排 李克勤晕船服药坚持(图)

来源:搜狐体育
2009年12月02日10:01
李克勤
李克勤

    搜狐体育讯 李克勤昨日为本周六举行的东亚运动会揭幕礼进行彩排,当晚众歌手在停泊近岸的船上表演,碍于克勤会晕船浪,所以他在船上彩排时有点晕眩的感觉,演出当日必定服食晕浪丸打底。克勤说:可能未食早餐,又有点晕浪,所以彩排时觉得有点飘,演出当日要先服食晕浪丸,平时坐船都会服晕浪丸,应该问题不大,幸而是唱慢歌《飞花》,紧接我演出的容祖儿就唱快歌和跳舞,不知她会否有影响。

  热爱运动的克勤扬言会支持香港队,很想欣赏最有机会夺奖牌的项目,计有保龄球、壁球、篮球,最渴望看到保龄球赛事,因在奥运还未列入正式比赛项目。他笑言:本来最想看健美项目,《左麟右李》就上演过健美环节后,哈哈。(来源:香港文汇报)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