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东亚运动会举行测试彩排 曾荫权出席表态满意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1月28日17:26
  新华网香港11月28日体育专电(记者裴闯)第五届东亚运动会将于下月初在香港拉开帷幕,就赛事各项安排进行的彩排28日在11个场馆同时举行。

  香港伊利沙伯体育馆将举行东亚运动会乒乓球和羽毛球比赛。香港运动员高礼泽、帖雅娜、唐鹏等进行了乒乓球混合双打模拟比赛,比赛间隙还安排拉拉队与东亚运吉祥物的表演。比赛结束后,主办方举行了模拟颁奖仪式。

  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曾荫权、特区政府民政事务局局长曾德成、中国香港体育协会暨奥林匹克委员会会长霍震霆现场视察场馆彩排活动。曾荫权对当日的彩排情况表示满意。

  曾德成表示,这是香港第一次举办国际性大型综合运动会,是一个突破,对香港来讲也是一个挑战。本届东亚运有22个项目,为历届最多。今天同一时间在多个赛场举行测试彩排,可以检查主办方的整体统筹能力。

  第五届东亚运动会将于12月5日至13日在香港举行,届时将有约2300名运动员,共4000多名代表团成员来到香港。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