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视频直播|-阿迪达斯 > NBA动态

特里终场前送出绝杀 小牛主场104-102险胜76人

来源:西安日报
2009年12月02日10:05

  本报讯(记者 靳鹏)NBA常规赛昨天继续进行,有望与艾弗森再续前缘的费城76人队客场挑战西部劲旅达拉斯小牛队,结果,缺少主力控卫的76人队表现并不差,小牛队仅凭特里终场前的一记绝杀才以104∶102涉险过关。

  小牛队在老将基德的率领下昨天打出梦幻开局,半场结束前1分钟,小牛主将诺维茨基三分命中,达拉斯人竟以53∶36领先了17分之多。紧接着,马里昂大力扣篮得手,小牛半场结束以57∶43领先对手。易边再战,76人队展开了反击,伊戈达拉和塞迪斯·杨频频冲击小牛队篮下,而且,他们在外线的命中率也颇高,不善乱战的小牛众将一度陷入了得分荒,仅凭诺维茨基一人的得分苦苦支撑。终场前5.9秒,伊戈达拉三分命中,场上比分变成了102平,关键时刻,特里张手命中绝杀,只留给了对手1.4秒的翻盘时间,最终,奇迹没有上演,小牛主场104∶102险胜76人。基德此役为小牛贡献了22分、11次助攻和6个篮板,76人则惨遭七连败。此外,公牛97∶99负雄鹿、灰熊93∶120负爵士、步行者107∶126负勇士。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