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 > 功夫新闻 > 2009中泰功夫对抗赛 > 职业泰拳挑战中国功夫新闻

张开印透露对阵泰拳手要诀 称取胜80%靠精神力

来源:大河网
2009年12月02日16:06

  泰拳选手挑战中国武林,河南小伙挺身迎战。11月30日下午,素有“威风少侠”之称的河南小伙张开印及其教练鲁海安做客大河网直播间,畅谈即将开幕的中泰之战。

  战术:保持距离,合理运用战术

  面对泰拳选手的叫嚣,不少网友都希望张开印可以狠狠的教训他们,灭其威风,更有一些专业发烧网友给张开印开出了对战取胜之石。

  网友建议:一防肘二防膝三防半道没力气;多出拳勤出脚保持距离最重要;拳要狠脚要快瞧准机会径直踹;不轻敌不大意稳扎稳打保胜利。

  对此,张开印表示网友建议非常好,“和泰拳选手比赛,跑着打太累,靠近了也不行,抱在一起他们动作比较多,还是保持一定距离,稳着打。”

  张开印的教练鲁海安介绍说,泰拳选手的打法是只打不退,不会给你喘息的机会,所以对战时不能有一点松懈。

  “只要他捉住时机,就是重击,一旦靠近,就是肘部膝部攻击,所以我们要控制一定的距离,还得把战术运用的很合理,在防住对方动作的同时,伺机给予重击。”

  战略:取胜80%靠精神力

  问起有没有信心取胜,张开印微微一笑,“一场比赛取胜80%靠的是精神力,意志很重要。”

  张开印说,基本功是取胜必不可少的,但是当两个人打到最累的时候,靠的就是精神,想取胜的意志。

  “我努力了那么多年,就是为了比赛取得胜利,所以我会努力打好每一场比赛的。”

  状况:20天,训练、吃饭、睡觉

  还有20多天就要比赛,而刚刚打完全运会的张开印正在调整期。由于本次泰国选手挑战事发突然,张开印做好比赛的准备了吗?

  “我现在每天就是训练、吃饭、睡觉,全力备战。”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