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罗马动态

托蒂笑话4则:到底谁是白痴 AC米兰如果没卡卡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09年12月03日09:58

  鞋子

  托蒂前往训练中心训练,一进球场全队哄堂大笑。

  托蒂抗议说:“笑什么笑,我是你们的队长。”

  德尔维奇奥提醒他说:“弗朗切斯科,你没看到你的鞋子不一样?一只脚穿的是阿迪,一只耐克,回家去换一下吧。”

  托蒂回答:“马尔科,我看你真是个白痴,我家里的鞋子也是一只阿迪,一只耐克,回家有什么鸟用?”

  治病

  托蒂最近由于比赛太多,得了一种病。吃什么拉什么,比如:吃黄瓜拉黄瓜,吃香蕉拉香蕉,他问队医该怎么办,队医说:“很简单,你就吃大便吧。”

  买书

  托蒂:“我在书报摊看到一本很不错的书喔!”

  朋友:“喔?什么书名?”

  托蒂:“《想要解决你人生中50%的问题吗?》 。”

  朋友:“你买了吗?”

  托蒂:“当然啦,我买了2本。”

  卡卡

  前AC米兰球星卡卡的名字在意大利文中是“大便”。有一次,一个记者问托蒂:“弗朗切斯科,在你所认识的前腰中,你喜欢巴乔、齐达内还是卡卡(大便)?”托蒂回答:“你这家伙,这是什么问题?”罗马对AC米兰比赛前夕,记者又问托蒂:“弗朗切斯科,请做个预测,AC米兰如果没有卡卡(不拉大便),你看可以坚持多久?”托蒂:“AC米兰的情况我不清楚,反正我最多坚持两天,否则要爆发。”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