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欧冠演动人亲情:卡卡受米兰欢迎 鲁尼助攻儿子

2009年11月05日01: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北京时间昨日凌晨,欧冠小组赛开始第4轮争夺。在最受关注的两场比赛中,AC米兰主场与皇马1:1战平,小罗与本泽马分别进球;曼联主场3:3险平莫斯科中央陆军,欧文、斯科尔斯与瓦伦西亚分别进球。不过进球功臣们并非这两场比赛的主角。

主角是第一次“回娘家”的孩子卡卡,和刚刚当了父亲的鲁尼。

  卡卡永远在米兰球迷心中

  161天之后,卡卡回到了圣西罗。有了之前伊布“回家”受国米球迷痛骂的先例,卡卡心生不安,“希望球迷能看在这么多年的份上,对我好一些。”赛前巴西人惴惴不安地说。结果,当卡卡穿着皇马的球衣走进圣西罗球场时,迎接他的是赛场内近7万名米兰球迷的掌声。不仅如此,圣西罗的看台上还出现了多条向卡卡致意的横幅,上面分别写着“感谢你,卡卡!”,“卡卡永远在我心中”,“卡卡永远是NO.1!”。这一切的一切,都会令卡卡异常感动。

  有了球迷的支持,卡卡也放开手脚投入到进攻当中,全场比赛他完成8次射门,球队唯一的进球也来自他的策划,因此他成了对AC米兰威胁最大的人。看到卡卡威胁越来越大,米兰球迷不干了,在卡卡的一脚有威胁的远射被迪达化解后,球迷们用嘘声招待了卡卡,这嘘声恰是对卡卡成绩的肯定。《米兰体育报》评论说:“米兰球迷用最温暖的方式,欢迎球队曾经的英雄回家。”同是“回家”,卡卡和伊布两大巨星得到的待遇完全不同。伊布是这里的敌人,而卡卡还是这里的孩子。

  鲁尼的助攻送给儿子

  曼联与莫斯科中央陆军的比赛开始时,鲁尼的儿子刚出生不久。本来弗格森打算给鲁尼放假,但鲁尼固执地坐到了替补席上。队友埃弗拉透露,鲁尼非常想用一个进球作为孩子的出生的礼物。“他用手机短信给我发了一张孩子的照片,他真是很想用进球来庆祝。”

  第57分钟,曼联比分1:3落后,鲁尼的机会终于到了。“鲁尼没睡多少觉,我本来想把他一直留在板凳上。像这样的比赛,球员需要尽可能多的休息,鲁尼休息得远远不够,让他坐替补席本来只是个保险措施。” 弗格森说,但他最终不得不把鲁尼派上场。精力充沛的鲁尼一上场就给对手带来了冲击,并在补时阶段助攻队友扳平了比分,帮助曼联提前出线。那一刻,全场7万人起立,将掌声与欢呼声送给不懈努力的年轻爸爸鲁尼和他刚出生的儿子。A25a

  记者韦伯宁 实习生胡利辉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